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版许愿”林洁瑜写博客致谢工作人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8:31  新浪娱乐
“女版许愿”林洁瑜写博客致谢工作人员(图)

被网友封为“女神”的瑜瑜,未因“惨败”而影响心情(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被网友热捧的“女版许愿”林洁瑜于港姐选举中“惨败”收场,向来个性乐天的瑜瑜未有因此影响心情,昨日(8月24日)更在其博客上发表感受。

  由于此博客属无线官方所属,瑜瑜笑指趁目前仍可登录写博客,特意向幕后工作人员致谢。她说:“跟大家共事了3个月,当中很多高高低低的心路历程只有你们知道,同行的感觉真好,使人活得自在。”

  瑜瑜坦言享受参赛过程,她说:“从小便不喜欢离别的感觉,可是沿路走到今天,发现拥抱离别才能成长,继续往前走。何况,今次的离别,我并没有失去什么,反而已经满载而归。” (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