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现身吉隆坡墓地 祭拜岳父头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9:18  新浪娱乐
刘德华现身吉隆坡墓地祭拜岳父头七(组图)

华仔与朱丽倩(左一、右后一)十分有默契地保持距离

刘德华现身吉隆坡墓地祭拜岳父头七(组图)

穿上白衣的刘德华终于现身,看到他愁眉深锁

刘德华现身吉隆坡墓地祭拜岳父头七(组图)

华仔发现了有记者在场拍照

刘德华现身吉隆坡墓地祭拜岳父头七(组图)

在朱金城父母坟前,朱丽倩是朱家四姐妹中排第三,所以朱丽卿才该是她的真名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刘德华终于成了堂堂正正的大马女婿,昨日(8月24日)在其岳父“头七”当天早上,刘德华现身吉隆坡的福建义山墓地,祭拜他口中的“先人”——岳父大人。

视频:刘德华官网更新 称朱丽倩父亲为“先人” 媒体来源:SMG《新娱乐在线》

  据悉,朱丽倩父亲朱建城上周二(8月18日)逝世后,大批媒体守候在吉隆坡机场,想等刘德华露面,但都没有守到,直到昨日(8月24日)朱建城的“头七”,刘德华终于出现。

  报道指出,刘德华和朱丽倩及朱家兄弟姐妹,昨日原定一大清早上山祭拜,不料中途迷路,所以迟至9时10分才抵达义山。同行的除了朱家兄弟姐妹及3名保镖之外,并未见传说中的华仔女儿。

  据媒体报道,刘德华当日身穿白衣及牛仔裤,脸上严肃中带着几分哀伤,当他们发现媒体接近时,华仔开始还刻意躲在其他人身后,不时望向媒体所在的位置,轮到祭拜时,华仔以孝为先,大方站在坟墓前上香,不再躲避。

  约10分钟后,众人完成祭拜仪式,华仔及朱丽倩、她的妹妹朱丽华及夫婿颜润华四人,登上黑色休旅车离去,休旅车离开时窗帘被拉上,看不到车内情况。

  这是刘德华第一次到岳父坟前祭拜,朱丽倩在父亲出殡当天,虽然有到坟场,但人在巴士上没下车,所以昨日也是刘德华和朱丽倩两人头一次一起为朱父上香。

  刘德华前天在官网上留言:“先人可以平静离去是最大的心愿”,字字感人。盛传他和朱丽倩依习俗可能在朱父逝世后百日内完婚,昨日华仔官网上出现“九月二十二日华仔自家人生日派对”的公告,他的动向及何时正式现身,已成众人关注焦点。(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