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摩羯座的腼腆与务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5:09  外滩画报
周杰伦:摩羯座的腼腆与务实(图)

周杰伦

  魔羯座向来就是以工作为重,爱情从来不是第一位。魔羯座的周杰伦稳健踏实,凡事谨慎、理智,对待感情也同样如此,虽然绯闻满天飞,却仍迟迟没有确定什么。

  文/Shinning

  周杰伦,1979年1月18日生于台湾。自2001年出道至今,R&B小天王周杰伦身兼歌手、作曲人、作词人、导演,在极短的时间内横扫两岸三地,晋升巨星之列。

  魔羯座往往事业心很重,希望凭借自己的真本事打拼出成绩,周杰伦是一个在事业上非常有野心的人。毕业于淡江中学音乐班的周杰伦从小就对音乐有着过人的天赋,2001年,他的首张专辑《杰伦》问世,在当年一举夺得台湾流行音乐金曲奖的最佳流行音乐演唱专辑、最佳制作人和最佳作曲人三项大奖。他的第二张专辑《范特西》紧接着横空出世,并再次风靡了整个华语歌坛。2002年初,周杰伦在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评选中又获得2001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奖。

  魔羯座的人喜欢轻松的生活,期望生活中能充满令人兴奋的体验和冒险。周杰伦有时候连感觉与行为都像个小孩子似的,而且也是个超喜欢幻想的人,一如他的专辑名《范特西》。他的创作意念天马行空,始终在探索新的曲风,不仅有Rap、抒情摇滚、传统东方音乐、欧洲古典音乐、美国的乡村曲风等等,甚至家庭暴力、世界历史、环保、武术都可以被他放在音乐里,魔羯座的他脑海中什么奇怪的想法都会出现。

  魔羯座永远保持着孩子般的天真烂漫,有时也许过于单纯,但却绝不是工于心计、求财爱富或投机取巧之人。周杰伦其实也是一个随遇而安的人,喜欢追求轻松的乐趣,同时保有一颗欢乐的童心。因为长期被狗仔追踪,周杰伦的生活常常被放大,可是一直以来他都很直接地表达自己的不悦,丝毫不愿意妥协。例如助理被摄影机打到,他居然飞车追狗仔,想要他们道歉。可见虽然务实保守是魔羯座的本质,但周杰伦却还是比较真性情的人。

  周杰伦的弱点便是腼腆害羞,这也是吴宗宪最不放心他的一点,虽说魔羯座天生不善言辞,但周杰伦要比普通魔羯座的人更为内向。他面对陌生的环境会局促不安,甚至显得有些幼稚孤僻,喜欢与外界保持距离,不愿意多与人交流,连看到歌迷都会想要逃避。所以,周杰伦喜欢帽子,因为帽子可以给他带来安全感,尤其是戴帽子讲话时不用看别人,别人也看不到自己的眼睛。不过,这种连头发都舍不得露出来一点的超级内向性格却被歌迷们认为很酷,反而更加为他疯狂。

  外表木讷的周杰伦女人缘极好,虽然是一个非常体贴风趣的恋爱对象,但却追求新鲜、不喜欢稳定的感情生活,也不愿意过早投入婚姻,而是希望全身心地在音乐里营造自己的世界。所以,不论是处女座的Jolin还是射手座的侯佩岑,都无法抓住他的心。反而是金牛座的江语晨,不仅稳定独立,在爱情中难以捉摸的个性刚好能满足周杰伦的猎人心态,应该能和他在爱情上好好过招!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