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姐冠军刘倩婷三连击逼退丑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5:09  新浪娱乐
港姐冠军刘倩婷三连击逼退丑闻(图)

刘倩婷在港姐决赛上展示好身手,现实中她应付丑闻也有一套“好功夫”。 摄影:阿Man

  本报讯 (记者 蔡丽怡 实习生 蔡韵姬)09香港小姐竞选上周六圆满结束,新出炉港姐冠军刘倩婷顿时由默默无闻的灰姑娘,一夜飞上枝头成为娱闻版的风头人物。这位个头不高、样子十分邻家女孩的港姐冠军,原来其表姐林敏俐也是02年的港姐冠军,其家族能出产两位选美冠军,可谓相当传奇!

视频:2009香港小姐出炉 李嘉欣朱玲玲“救场” 媒体来源:新娱乐在线

  刘倩婷参选期间,虽然并未十分显露冠军相,但是非新闻同样源源不绝,不断有“知情人士”爆料指她曾隆胸、整容、喜欢吸烟、常常爆粗,又传断背疑云。前日,无线安排出炉港姐三甲与最上镜小姐、国际亲善小姐五位得奖佳丽与传媒会面,刘倩婷继续发挥她在决赛中的出色口才,一一击退不利新闻。

  ■冠军3步变好

  1.断背?

  港媒爆料指刘倩婷有个同性密友K ittyC han,对方父亲为内地地产商,身家逾20亿。据知两女当年在英国名校R oedeanSchool认识;刘倩婷参选时,K itty更不停为她在网上拉票,关系匪浅。也有指刘倩婷对5号佳丽马咏恩照顾有加。当晚港姐决赛宣布赛果前,两人更不避嫌手拖手互相支持;当宣布刘倩婷夺冠后,马咏恩更多次与之拥抱及面贴面道贺,足见“姊妹情深”。

  ●冠军回应:对被指与落选港姐5号马咏恩关系暧昧,刘倩婷澄清说:“之前也同其他佳丽讲过,宣布赛果时要手拖手支持的。毕竟大家共处了三个月,经过了好多,加上我们性格好相似,所以我们绝对是好朋友,会继续保持联络。”对于她被指有一个交往十年、身家富裕的同性密友,她强调二人只是好朋友,对方居于英国,但好友也十分支持她选美,问到她究竟喜欢同性还是异性,她说:“我和其他人一样喜欢异性。”而其母亲对女儿被传“断背”,直斥说:“完全没可能,简直啼笑皆非!”

  2.吸烟、爆粗?

  参选期间,也有自称是刘倩婷母亲所开设的茶餐厅的熟客向港媒爆料,指不时见刘倩婷在茶餐厅帮手,见她又讲粗口又煲烟,跟镜头前完全两个模样。

  ●冠军回应:对此,刘倩婷一口否认:“不是真事,我一定没吸烟,亦都未试过。身边朋友吸烟我都会觉得对身体不好;至于讲粗口当然不会,我身边的朋友都知我一句都不会讲。”她淡定地表示:“时间可以证明一切,将来有更多时间让大家去认识我。”

  也有港媒在刘倩婷当选后,亲往其母的茶餐厅探听虚实,刘母没好气说:“你们不应该问我,问街坊和其他人更好,女儿有时来帮手,街坊都好清楚她的为人。如果女儿有什么不好,都不会有这么多街坊来恭喜我啦。”

  3.隆胸?

  刘倩婷身材娇小但自从北海道外景及长隆外景拍摄之后,经过无线一番打造的她也渐显出色,娇小之余也渐见玲珑浮凸,故惹来“隆胸”疑云。

  ●冠军回应:刘倩婷家人曾作出多番解释,其弟弟在早前翡翠台播放的“港姐特辑”中也为姐姐辩白,称“家姐点会去做这些事?外面那些人这样讲我家姐,我好伤心!”刘母则对记者叹息一声表示:“其实这些真是无中生有,她换泳衣那时大家都见到她的身材,是真是假不用拿出来给人看的吧!”

  ■冠军3步变靓

  刘倩婷当选后,网上立即流传出她参选前的照片,当年的样子与现在有所出入。旧照中,她面形略为宽大,眼睛小小,肤色黝黑,土味较浓。而现在,她变得眼大大,瓜子口面,拥有白滑肌肤。两个样子,令人顿生“整容”疑云。

  其实,本报一直追踪拍摄港姐佳丽在不同阶段的照片。通过对比,可发现她的身形较之前瘦削,估计是有刻意减肥,但相貌并无太大改变,只是发型与妆容都“执”得更仔细,顿时显得漂亮许多。本报记者专访港姐监制潘裕佳时,他也表示:“女人是需要时间去包装的。无线用了几个月时间给她们上形象课,由专门形象顾问教她们服装配搭的学问,还配备化妆师贴身服务。”

  娱乐圈前辈怎么看?

  “冠军谈吐好,充满智慧”

  赛后记者采访评委李嘉欣任达华,嘉欣不吝美言说:“冠军不会难拣,在见评委时已对她(刘倩婷)留下印象,她今晚谈吐很好,充满智慧!”任达华也称:“冠军始终都是以智慧取胜。”司仪陈百祥也认为刘倩婷是他心目中的冠军之选,他说:“她在问答环节真的赢了很多分,有智慧,答得头头是道。”而无线高层乐易玲对刘倩婷也评价不俗,她说:“冠军在今晚每个环节的表现都很好,尤其是问答。”

  家族盛产港姐

  现年23岁、任职证券分析员的刘倩婷,出生于中产家庭,母亲在上环开设茶餐厅小厨,父亲早年离世,在离世之前曾嘱她参选港姐,所以她透露今次当选是完了父亲遗愿。

  刘倩婷的家族一连出产了两位选美冠军。赛前,她已被媒体披露是2002年港姐冠军林敏俐的表妹,林敏俐当年获选后并没留恋娱乐圈,很快就回美国继续学业,消失在公众眼前。

  5月20日 原始版面试

  ●身穿花花裙,身形略显丰满的刘倩婷,被弹“娘味太重,有待包装”,但她无时无刻保持灿烂笑容。

  变靓重点:发型化妆

  6月11日 首次见传媒

  ●无线为她们设计过发型、挑选过服装,刘倩婷显然大为改观,增添不少时尚味。

  变靓重点:身材

  7月3日 长隆拍外景

  ●赴长隆拍摄外景时,刘倩婷身着三点式,大方于传媒面前展露纤瘦身材。

  变靓重点:整体造型

  8月22日 港姐总决赛

  ●经过三个月的包装,戴上桂冠的刘倩婷顿时上镜好多,加添了少许星味。

  “史上最丑”港姐,收视确是史上最差

  尽管被弹一届不如一届,香港小姐竞选依然是无线一年一度的盛事,收视也备受瞩目。本报记者昨日获悉,上周六在红馆举行的港姐决赛平均收视仅得23点,最高也只得26点,成绩是近五年的最低点,赛前已被弹是“史上最丑一届港姐”,引无数眼镜跌落一地,虽然有种种是非、争议、网民恶搞来催谷人气,但仍未能挽回收视颓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