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承认与朱家关系密切 首称朱父为“先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5:16  南方都市报
刘德华承认与朱家关系密切首称朱父为“先人”

因为某些难言之隐“叫声父亲太沉重”!华仔前天终于在官网上称朱父为“先人。

刘德华承认与朱家关系密切首称朱父为“先人”

华仔在官网的留言

  本报讯 (记者 陆欣 实习生 袁欣)朱丽倩的父亲上周二逝世,于周日举行丧礼,“绯闻女婿”刘德华究竟会否现身丧礼承认身份引发了一场媒体追逐大戏。不过,由于华仔行踪保密、朱家使出各种招数严防媒体,没有任何一家媒体拍到“实证”。前日,一直保持沉默的华仔终于开腔,在其个人官网上留言称“我还好”,并称呼朱父为“先人”。近日,更有消息盛传刘德华将按照马来西亚习俗,与绯闻女友朱丽倩在百日内完婚。

  华仔官网留言

  “我还好……阿弥陀佛!”

  外间传闻不断,华仔一直未有出声,有马来西亚媒体批刘天王已经铁了心,实行“不会露脸,不登讣告,不会送殡”三不政策,最后也没给朱丽倩一个名分。不过,刘德华于前日(23日)上午在其官网上给粉丝留言称“我还好”:“家人们一定很担心,我还好。先人能平平静静走完最后一程,是我最大的心愿,阿弥陀佛!华仔”。据一些汉语词典解释,“先人”的现代解释包括:一是指先于自己出生的前辈;二是专指已故的父亲。外界认为华仔此语暗示与朱家关系密切。

  虽有开腔说话,但华仔依旧“神龙见首不见尾”,其最近几天的行踪一直成谜。前日,大批媒体分头在马来西亚和香港机场蹲点守候,仍未见华仔踪影。有港媒称华仔和朱丽倩在前天朱父丧礼举行期间,以调虎离山计瞒过所有传媒搭机返港。而华仔的经纪公司一直未对其行踪做回应,只称“这几天是他的私人时间”。

  马来西亚传言

  华仔与朱丽倩百日内完婚

  刘德华与朱丽倩的恋情传了二十多年,前日朱父的丧礼中,华仔并未如“外界所愿”一般在现场公开露面,而诸多传闻依旧没有停歇。其中,传言最甚的是华仔将与朱丽倩百日内完婚。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朱家一位女性亲戚透露称华仔已答应依照华人传统习俗,在丧父百日内办婚礼,且朱丽倩兄长与华仔已谈妥婚礼细节,其中华仔将婚礼收取的礼金全部捐出作台湾赈灾善款。

  网络粉丝感言

  “老大的态度就是我们的态度”

  华仔在官网上的短短两句留言,令歌迷粉丝们激动不已,纷纷跟帖留言支持偶像,“你没事就好!无论发生什么事,无论外界怎样评论,我们都会撑你到底,始终在你身后!不离不弃!更希望所有的人都能对你多一点祝福,少一点苛责!”官网因此一度遭遇“堵车”,系统繁忙登录不上。

  而在百度贴吧里,粉丝们也纷纷表达对华仔的支持,“无须担心,一家人难免会经历风雨,但要记得风雨总会过去的,风雨只能见证我们对老大的爱,支持老大!老大的态度就是我们的态度!”对于外间的传闻,粉丝们还发表名为“婚姻自己做主,华仔!我们支持你”的帖子称:“老大,走自已的路,让别人去说吧!我相信只要是真正爱你喜欢你的人,你做的决定,大家都会支持你的。”至截稿时,该帖的点击率已经超过五千次。

  扑朔迷离

  “狄仁杰断案传奇”之刘德华躲猫猫?

  华仔是否在朱父的丧礼中露面?到底他们的真实关系如何?假如狄仁杰在世———华仔日前就主演了徐克新片《狄仁杰》(见右图)———答案会水落石出吗?毕竟,朱家的奇异举动让形势更为扑朔迷离。或许,华仔真的使用了他在舞台上的易容术呢。

  雨伞阵

  朱家撑起“伞的海洋”

  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当天出殡时朱家动用“雨伞阵”遮住家属防曝光之举,被称“大马首遭”!

  朱家为防止媒体拍照,不但使出伞阵防殡葬仪式曝光,就连家属在出殡时,也躲在伞阵之下,现场可谓“伞的海洋”,基本看不清人脸。媒体想拍到华仔“真身”,难于登天。此外,朱家还采用声东击西的计谋,先以伞阵包围走在出殡队伍前头的女婿,媒体发现女婿阵容原来只有朱丽华(朱丽倩之妹)的丈夫颜华润,女婿灵旗上也只列有颜华润的名字。

  口罩术

  小朋友戴口罩,房间大巴均拉起窗帘

  外界盛传朱父18日晚逝世,华仔第二日即赶至。不过,朱家豪宅所有的窗帘都拉起,至今没有任何媒体拍到刘德华的画面。出殡当天,有传华仔与朱丽倩并未跟随家属队伍,而是悄悄躲在队伍后面的大巴上,而大巴的车窗也挂满布帘。因此,直至送殡仪式结束,都无法确认华仔是否在现场。

  据称丧礼现场出现两名神秘的小朋友,港媒指称疑似华仔和朱丽倩的“一双儿女”。报道称约莫5岁的小男孩,神情犹如华仔翻版,而年纪稍长的小女孩,长得很像朱丽倩。两位小朋友依长辈指示上香鞠躬、向朱父灵柩撒黄土,相当乖巧。不过,两人都戴着口罩,很难看清楚其完整相貌。

  盯人术

  保安地毯式巡逻盯记者

  出殡前一个小时,有保安在发现可疑人物在住宅区附近徘徊时,即采取地毯式的排查方式,找出“可疑人物”的踪迹。灵车驶出朱宅后,摄影记者突破保安重围,保安挥打抢夺相机、推撞记者,现场一片混乱。

  华仔人气最新指数

  刘德华第三,宋楚瑜第一

  网友票选台行政部门负责人

  本报讯 “八·八水灾”发生后,台湾当局被批得满头包,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行政部门负责人刘兆玄满意度双双创下新低纪录。根据一家网络媒体进行的“阁揆人选”网络民调显示,在由网友自行提名“阁揆人选”的状况下,截至8月23日傍晚6时,亲民党党主席宋楚瑜获得21945票,高居第一;民进党籍的高雄市长陈菊以16465票位居第二;夸张的是,港星刘德华则以9318票抢得第三名。

  台湾媒体的调查指出,“八·八水灾”后,民众对于马英九担任台湾地区领导人表现的评价为五成四不满意,满意度二成九,好评较3个月前少了23个百分点。刘兆玄的施政评价同样逆转,满意者从施政周年的四成三降为二成,不满意者由三成八增为五成九。

  网络媒体yam天空则从21日起进行网友“阁揆人选”投票,目前前三名分别是宋楚瑜、陈菊以及刘德华。选刘德华的网友留言比较好玩,有人的理由是:“台湾的政治人士做得好的微乎其微,干脆请华仔来”。

  (综合)

  【先人】

  1.祖先(常指祖父辈以上的)。

  2.前人。

  3.专指已故的父亲。

  4.谓先于人行动。

  例句:

  辱王之先人。———《史记·平原君虞卿列传》

  先人还家。———宋·王安石《伤仲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