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琴亲自设计礼服 穿直径近两米粉红大裙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6:09  青年时报
蔡琴亲自设计礼服穿直径近两米粉红大裙开唱

蔡琴

  时报讯 在歌迷的心中,蔡琴的歌声是一个时代的“金色麦克风”。9月30日的黄龙体育馆,“天后”蔡琴就将以她追求完美的天鹅绒颤音,为观众献上一场整整三小时的经典歌曲演唱会。因为杭州演唱会恰好是“不了情”世界巡回演唱会的第五十场,又临近中秋佳节,所以蔡琴早早表示,要在音响和服装上让杭州的观众有听觉和视觉的双重享受。

  以“不了情”为标签,蔡琴的歌大多低回委婉,波澜不惊,如同是被镌刻的经典语言。对她来说,如何完美展现“柔润纯熟且兼具力道的中低音”,是目前摆在面前最重要的课题。据悉,为了此次巡演,蔡琴在每个节目上都亲自参与创意。深谙服装设计和穿着诀窍的她,还亲自设计了演唱会上15款演出服——无论是被称为“战袍”的西班牙红色卡门礼服,还是直径超过170厘米的“乱世佳人”粉红大舞裙,都是经过长时间讨论才敲定的。而除了雷打不动的中式旗袍之外,蔡琴还将以神秘的晚礼服惊现黄龙体育馆。

  值得一提的是,蔡琴还将一改内敛淑女形象,选择一些高分贝歌曲在HI-FI(High-Fidelity的缩写,意为高保真)音响系统护航下与众多家庭来一个大合唱。如果兴致好,还可能多飙几首。尽管在黄龙体育馆内,已经有维塔斯飙高音的先例,不过蔡姐的表现也一定不输给对方!不过,前期筹备也令蔡姐十分耗神,“也许是太累了吧, 平常很难入睡,有时实在撑不住了,就利用坐飞机的时间打个小盹。这已经是最大的满足了。”

  因为蔡琴动作频频,歌迷们已经按捺不住激动,纷纷出手买票。开票才半个月,票房已突破120万元,继100元超低价门票售空之后,699元的“琴礼票”也已被歌迷抢空。而两位来自苏州的歌迷,为看蔡姐演唱会,硬是更改了原定的“订婚”日期。主办方同时提醒歌迷,购票一定要到正规票房,以防买到假票。尤其是网上购票,观众一定要在官方指定店铺“杭州演唱会演出”处购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