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祭奠朱父归来 与朱丽倩十指相扣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01:01  新浪娱乐
刘德华祭奠朱父归来与朱丽倩十指相扣亮相(图)

刘德华十分呵护朱丽倩

刘德华祭奠朱父归来与朱丽倩十指相扣亮相(图)

这是两人首度公开亮相

  新浪娱乐讯 8月25日晚约18时,刘德华在大马上机返港。22:35分左右,刘德华与朱丽倩从马来西亚奔丧而归,乘坐飞机抵达香港。随后,两人十指相扣亮相,这也是两人首度公开亮相。此前,刘德华24日凌晨刚刚祭拜了“岳父”朱金城。

视频:刘德华返港十指相扣佳人 朱丽倩全程护肚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刘德华赴马来西亚祭奠岳父

  刘德华在17日完成香港为台湾水灾赈灾节目后,随即传来朱金城脑溢血猝逝的消息,他也以 “处理私事”为由排开工作消失,媒体守在大马苦等他以女婿之姿出席丧礼,却换来“刘德华藏身伞阵”的故弄玄虚。

  当媒体正以为事态不会有进一步发展时,24日上午9时30分,刘德华被目击随朱丽倩与朱家共8人分别乘坐3辆房车,抵达人烟稀少的大马义山墓园,可见他一直守在朱丽倩身旁。刘德华并没有刻意以口罩、墨镜遮掩,反而大方穿着牛仔裤前来祭拜,只是神情憔悴。

  同时,有朱家亲戚日前声称,刘德华已答应百内日完婚,还给当了24年地下夫人的朱丽倩天王嫂名分,也总算完成朱父遗愿。

  刘朱牵手亮相,拒谈恋情

  25日晚上,大批媒体早早地便在香港机场等候。刘德华一出现,媒体一拥而上。场面极其混乱。但刘德华全程和丽倩十指紧扣,十分体贴,生怕记者会和她有碰撞。而朱丽倩丽倩全程护肚,身形略显发胖,引人有孕的疑问。

  有记者问到华仔是否公开恋情时,华仔并未有正面回应,但看来华仔今次在公开场合和丽倩十指紧扣出现,间接地承应了两人的关系。记者问到丽倩心情有否好转时,她就小鸟依人地靠紧在华仔身边,一声不响。华仔道:“没有特别想讲的,多谢大家对的关心,你们喜欢怎么想就怎么想,我也不打算解释那么多,现在我想先带她回家休息,以后会跟大家再说。”

  刘朱感情回顾

  刘德华与朱丽倩二十多年的关系扑朔迷离,两人由1986年认识相恋,朱丽倩成为刘德华背后的隐形女人后,两人的恋情低调处理20多年,并无合照。曾经在1992年传两人秘密结婚,1996年生女,虽然刘德华一直否认,但两人的关系已是公开秘密。今年2月,两人在大马被摄下“世纪合照”,当时有传刘德华正准备于朱丽倩43岁的生日正式结婚,但消息曝光后,婚事再度搁置。(于小二/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