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入行以来绯闻多 曾被传与潘宏彬断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07:16  新浪娱乐
刘德华入行以来绯闻多曾被传与潘宏彬断背(图)

刘德华绯闻众多

刘德华入行以来绯闻多曾被传与潘宏彬断背(图)

潘宏彬:和刘德华是同一期无线艺员训练班同学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入行以来身边一直不乏红颜知己,更曾与潘宏彬传出“断背情”,但唯一公开的恋情只有台湾女星喻可欣。而数年前遇上狂迷“杨丽娟事件”也曾哄动一时。

  潘宏彬:

  华仔于1982年无线艺员训练班时与同学潘宏彬经常出双入对,因而传出“断背情”,惟华仔多次否认。2002年华仔在电台访问中透露,自98年起再没和对方见面。

  陈玉莲:

  二人于1983年在剧集《神雕侠侣》中演杨过和小龙女,华仔后来承认曾暗恋对方,更表示对方是唯一能令他戏假情真的女主角。

  喻可欣:

  1984年在台湾拍剧时恋上,她是华仔唯一公开的女友,两人交往三年后分手。2004年喻可欣曾写《情海星空——我与刘德华》一书大爆和华仔的一段情。

  梅艳芳

  九十年代传梅艳芳暗恋华仔,阿梅生前多次指华仔是理想夫君,曾试过因华仔约关之琳打保龄而未有约她而吃醋。而当年阿梅患病时,华仔不时陪伴在侧,有情有义。

  关之琳:

  九十年代两人多次在电影中演情侣,俊男美女被赞相衬,华仔也曾多次公开称赞之之是真正的美女。

  杨丽娟:

  来自甘肃兰州的杨丽娟是华仔fans,为见华仔她曾多次走访北京及香港等地,但父亲为筹旅费不堪压力,最终在港跳海自杀身亡,其后她力指华仔冷酷无情。(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