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洁瑜选港姐落败 无线陈百祥争着与其签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07:53  新浪娱乐
林洁瑜选港姐落败无线陈百祥争着与其签约(图)

林洁瑜返电视城试镜,希望于主持方面发展(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2009香港小姐竞选》结果上周决出,其中被网民热捧的“女版许愿”林洁瑜(瑜瑜)虽然惨败,不过声势有加没减,有指陈百祥(阿叻)与无线均有意签她成为旗下艺人。

  她不仅在无线官方网浏览人数压倒一众花旦、小生,而且正版许愿、阿叻、资深经理人霍汶希也异口同声指她很有潜质在娱乐圈发展。阿叻大赞瑜瑜是可造之材,有意将她罗致成为旗下艺人,他说:“我是不是跟TVB争签她呢?我哪有那么威呀,是都TVB先签啦,选港姐肯定有合约,如果她不签TVB,我才会考虑签她。”欣赏瑜瑜什么?“她EQ高,而且口齿伶俐,今年港姐问答都答得挺好,她输可能是不够三甲漂亮吧,不过她有做司仪的潜质,是可造之材,证明这一行不是卖样子的,是卖艺。”

  而正版许愿对于瑜瑜失利表示不用可惜,大赞她有大把前途,扬言娱乐圈非常适合她发展,不过问到许愿会否签瑜瑜成为旗下艺人?他表示暂未有意,坦言已很久没做经理人。至于资深经理人霍汶希,也赞瑜瑜参选时表现淡定、有急才,是个当主持的人才。

  而昨天(8月25日)瑜瑜与其余落选港姐返回电视城试镜,她表示有兴趣入行做主持,对于阿叻表示有意签她?她表示未有所闻,谓:“开不开心?多谢前辈肯定。公司给了好多机会我。” (俐俐/文)

  新闻链接

  内在美加分

  林洁瑜失落港姐冠军,但人气依然高企;除外貌,内在和身材都值得加分。

  EQ高

  听到嘘声仍淡然面对,并说:“我会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口才了得

  被指貌似许愿,她即用急才:“好荣幸同才子齐名!”

  自信心满溢

  选美前夕,她扬言有信心入到三甲。

  身材高挑

  拥有1.7米身高,比起冠军刘倩婷高近10厘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