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朱丽倩牵手示天下 大马墓地祭拜准岳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15:31  华龙网-重庆晚报
刘德华朱丽倩牵手示天下大马墓地祭拜准岳父

刘德华与朱丽倩在机场

  被拍到“头七”日拜祭准岳父之后,刘德华对恋情不再闪躲,昨日下午5时,他与朱丽倩十指紧扣现身吉隆坡国际机场,乘搭马航飞回香港。

  华仔办理妥未来岳父的身后事之后,昨日下午6时45分乘搭MH0074班机飞回香港。戴上口罩的华仔出现在机场时,记者原以为只有他一人离马,没想到身边还有朱丽倩,而且是十指紧扣现身,看来华仔决定以行动正式公开两人的关系。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刘德华终于在女友朱丽倩亡父“头七”日现身。当天早上,刘德华与朱丽倩等亲友现身马来西亚福建义山的墓园,正式向“岳父”三朝拜以尽孝道。

  据悉,当日,刘德华和朱丽倩及朱家兄弟姐妹一大清早上山祭拜,不料中途迷路,直到9时10分才抵达义山。同行的除了朱家兄弟姐妹及3名保镖之外,并未见传说中的华仔女儿。

  刘德华当日身穿白衣、牛仔裤,神情严肃带着几分哀伤,当他们发现媒体接近时,华仔开始还刻意躲在其他人身后,不时向媒体所在的位置张望,轮到祭拜时,华仔大方站在坟墓前上香,不再躲避。约10分钟后,众人祭拜仪式完毕,华仔及朱丽倩、她的妹妹朱丽华及夫婿颜润华登上黑色休旅车离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