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庾澄庆担心流感疫情 教导儿子勤洗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15:33  新浪娱乐
庾澄庆担心流感疫情教导儿子勤洗手

庾澄庆常教导儿子要爱清洁

  昨天(8月25日),庾澄庆(哈林)在台北录“百万大歌星”,谈到儿子小哈利下周即将开学,自己担忧新流感疫情,所以频频教导儿子要勤洗手。

  下周小哈利开学在即,哈林对疫情十分担心。他说:“我和所有家长一样都会很紧张!”好在哈林平时就不断教儿子要爱清洁勤洗手,他笑说:“在这方面他还满听话的!”他表示开学后就安心地将儿子交给学校老师,他相信学校应该有量体温等预防措施,以及指导学生们搞好个人卫生。(王杰/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