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祭“先人” 与朱丽倩保持距离愁眉深锁

刘德华祭“先人”与朱丽倩保持距离愁眉深锁

刘德华终现身

  □钟欣

  刘德华终于在“岳父”坟前露面了!连日来逃过了近百传媒“围剿”的刘德华,终于在“岳父”的头七拜祭仪式上与朱丽倩一起露面。

  虽然在“岳父”朱金城送葬当天用伞阵成功避开媒体的镜头,但在头七拜祭仪式上,他终于以家人身份跟随朱家兄妹前往拜祭。身穿白衣及牛仔裤的华仔,和朱丽倩很有默契地保持着一段距离,不过他全程都愁眉深锁,脸上的哀愁显示着他对“岳父”的感情。

  当华仔发现有媒体在守候时,刻意躲到其他人身后,并背向传媒,不过轮到他上香拜祭时,他还是选择大方地站到坟前,不再躲避,算是在“岳父”坟前给大家了一个交代,总算是做到了有情有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