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王嫂”七夕状况盘点 乐基儿郁闷熊黛林无奈

“天王嫂”七夕状况盘点乐基儿郁闷熊黛林无奈
黎明乐基儿享受小日子
“天王嫂”七夕状况盘点乐基儿郁闷熊黛林无奈
张学友罗美薇早入化境
“天王嫂”七夕状况盘点乐基儿郁闷熊黛林无奈
刘德华“牵手”后首度现身很沉默

  “天王嫂”,一个很港的封号,其实呢——“滴不尽相思血泪抛红豆”。华仔这一牵手,“华嫂”朱丽倩看似扬眉吐气了一回,但80、90后看客们多为不屑:切!做女人不要太朱丽倩了。盘点四大天王的情事,与朱丽倩的悲情相比,罗美薇、乐基儿相当幸福。“张嫂”罗美薇为学友退出娱乐圈洗手做羹汤,“黎嫂”乐基儿没被黎明金屋藏娇,公开后反倒没了新闻价值。相形之下,最惹人关注的当属“城嫂”熊黛林了。她会步朱丽倩的后尘吗?未必,她与朱丽倩完全是两个时代的人。分手、逼婚、闹绯闻,与熊黛林沾上边后,郭富城就没清静过。不如听听熊黛林自己怎么说。趁着“刘天王”七夕前的另类表白,我们也来关注一下“天王嫂”们的最新情事。

  华嫂破晓 谭咏麟让华仔公开孩子

  对于华仔公开与朱丽倩的恋情,谭咏麟、吴君如和阿Sa均说尊重华仔的决定,大家应去包容不应批评。

  谭咏麟:国有国法,家有家规。他(刘德华)如果有小孩就要带出来给我们这帮世伯看下啦!

  吴君如:别人的家事,应该尊重他们的决定,他如何处理我都会支持。别人的家事,外界不应该批评。我发了祝福短信给华仔,他也回短信给我,说多谢关心。

  阿Sa:应不应公开另一半?每个人有自己的做法和自由,华仔的努力,大家是有目共睹的。虽然言论自由,但大家应去包容。

  前女友喻可欣:如果他觉得这样做比较好,祝福他。她(指朱丽倩)什么都有,也跟他(指华仔)在一起,处境没有当年我跟他在一起那么困难。

  吴宗宪:他选择不说,我个人绝对支持;华仔47岁,有小孩是喜事。华仔让我佩服从没闹过绯闻。

  张菲:若刘德华能在百日内完婚,相信他的粉丝会齐声同贺。本报综合

  牵手之后华仔没了下文

  昨日下午2点多,刘德华前往公司——华仔天地安建中心。在五六名保安的保护下下车后,途中记者问华仔:公开关系后是否轻松很多?对粉丝的责怪有否感到压力?是否会在不久的将来和朱丽倩到大马举行婚礼?对此,华仔并没有回应记者任何提问,面无表情地走入大厦。

  昨日,刘德华所属台湾映艺公司声明,对于刘德华与朱丽倩十指紧扣现身机场一事,称这是刘德华的私事,公司不作回应。其工作人员强调,刘德华会通过个人渠道(官网)公布相关事宜。昨日凌晨,刘天王在自己网站上更新博客,留言中,刘德华上来就是“让很多关心我的人都挂心了。在两地机场都引起了一些混乱,影响了不少旅客和工作人员,十分抱歉。不少平面传媒、电子媒体朋友,其实素来对我格外包容眷顾,感受到大家对我的爱护,你们这次也都辛苦了。”

  而对于前来接机的歌迷,刘德华致以“十二万分感谢。”记者马丹朱家生意伙伴爆料:刘德华早已结婚而刘德华早前接受香港有线娱乐新闻台皇牌节目《主播会客室》访问,对何时结婚,刘德华两次强调“不会在未来”,似乎早已暗示自己“已婚”。昨日,朱丽倩家族的一位生意伙伴Byren称,其实两人早就结婚了。

  Byren有时会看到刘德华到朱家。“我家和他们家算是世交,偶尔会一起聚会,所以他们的事情基本上我都知道。”刘德华之所以迟迟不公开与朱丽倩的婚姻,是希望保护自己的个人隐私。刘德华当红之时,曾公开过自己的一次恋情,不仅对自己造成了很大的伤害,许多歌迷难以接受,广告商也十分不满,女方也受到影响。所以,刘德华与朱丽倩从开始恋情,到最后结婚,都保持了高度神秘,不仅对外一致否认,也从不携手出行。

  另外,Byren透露,马来西亚人都知道朱家的女婿就是刘德华,有的人连他们住在哪里都知道,但没有人会对外面的人说,一是尊重人家隐私,二来觉得马来西亚的人都知道就好了,没必要搞得全世界风风雨雨。只是最近朱父去世刘德华表现“太差”,大马居民们才纷纷表示不满。《厦门商报》

  城嫂落寞

  趁着拍摄《叶问2》的机会,熊黛林昨日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谈到工作,她头头是道,但一涉及感情,她就打太极,对跟郭富城的关系,熊美女只称不是自己所能左右的,而结婚生孩子也是过两年的事。

  熊黛林:感情不是我能左右的

  避谈“嫩模”叹当模特不易

  从内地到香港,熊黛林游走于各类show之间,而身价也水涨船高,直逼香港首席名模。接受采访时,她还自曝出道经历。“在南京念高中的时间,在街上被老师发现,后来一直在上海发展,之后经朋友介绍认识了现在的经纪人Kim。”熊黛林说当初入行要求非常高。“身高一定要在1米75以上,身材比例,腿一定要长过上身很多,还有要受训,我起码训练了一年多,才能真正上台,所以做模特儿不是表面看那么简单。”对于时常被香港狗仔拍到走光照,熊黛林说:“每次被拍到,我就会更加谨慎,下一次要更加小心。”

  时下在香港,许多嫩模狂出写真集,据最新一期《东方新地》报道,不少嫩模在三点式身材获得有钱佬青睐后,纷纷爆出饭局价。对此,熊黛林称只要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别人的事她不会评论。“我觉得模特就是模特,要找出自己的个性、风格,还要多学些专业来充实自己,才可以有更多发展机会。”

  为演《叶问2》街头尾随孕妇

  《叶问》是熊黛林第一次触电,顶着“天王嫂”的身份和模特的身材,她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但没想到这一次让自己“一炮而红”,于是又接拍了《叶问2》。“当初没有想到去模仿式地演这个角色,只是尽力就好。现在的第二部自然会比第一部更有压力。我已经准备迎接挑战了。”在续集中,熊黛林将扮演怀孕的母亲,而这个角色让她险些走火入魔。“我身边没有朋友有这些经验。所以当我知道要演孕妇时,我便在街上找,找到一个,就一直跟着

  她,在她后面学她走路、站起来之类的姿势。可那是在大街上,你可以想象有多可笑。”

  美丽有道节约并非吝啬

  近日有香港媒体拍到熊黛林游走各类打折商店,对此,熊黛林说自己不会乱花钱。“在工作上,我一定不会吝啬,我会花足本钱(购衣),因为客人请我,我就有责任做到最好。”当然,当模特开销特别大,一些新衣服穿一次就丢掉实在可惜,熊黛林自有妙招。“穿了一次的衣服我下次会换个发型来配。或者衬一些配饰或混搭其他衣服,那就是一套新衣服啦!”平日她也喜欢看潮流杂志。“看看有什么东西适合自己,当然做show也是一个了解潮流的好机会。”而为了保持身材,熊黛林喜欢走路,食物则以蔬菜水果为主。“也需要点肉,均衡的饮食,才能由内靓到外。平时不工作的时候我不会化妆,让皮肤有时间透透气。如需要化妆的话,我一定做足清洁功夫,之后加一个保湿面膜。”

  感情的事不是我能左右

  自搭上郭天王,两人间的暧昧关系越演越烈。而关于这个问题,熊美女仍就不愿意正面回应。“这不是我自己能左右的,都是别人在讲,很讨厌别人说一些无根据的话,还说是我讲的。”熊美女透露,所有女孩都期望能有个完美的爱情,而自己也十分向往这样的爱情。但真有这样的爱情出现时,她却不愿意公开。“自己知道就好啦!”至于结婚生孩子,熊黛林表示:“这两年先把事业做好,等过两年有空的时候再考虑。”记者马丹

  黎嫂郁闷

  黎明买房不写乐基儿名字

  昨日,乐基儿为某休闲品牌拍摄宣传画时,又在炫耀自己的爱情,她透露男友黎明在她生日前夕已与她吃饭庆祝。但这位天王嫂也有自己的烦恼。近日被港媒爆出,黎天王砸了3084万买了新别墅,为避人耳目,并没将房子登记在乐基儿名下,也没用自己的名字,反倒是用了男助理的姓名登记。乐基儿十分不高兴,大吃男助理的飞醋。

  张嫂淡定

  罗美薇为学友勤俭持家

  在众多天王嫂中,罗美薇算是最幸福也是最低调的一个,为学友生下两个爱女后一直做全职主妇,绝少曝光。日前,被港媒爆出,张学友因投资失利而身家缩水,为新片通宵赶戏;罗美薇也很会为老公省钱,在香港为女儿购买新书时不停精打细算,对名牌店不屑一顾。两人的默契让人羡慕,这过日子与作秀还真是两码事。记者马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