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友力证刘德华还没结婚 称小孩是亲戚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07:27  新浪娱乐
好友力证刘德华还没结婚称小孩是亲戚的(图)

朱丽倩(右)用手紧抓华仔,技巧性护肚,被猜测有了

好友力证刘德华还没结婚称小孩是亲戚的(图)

华仔明显心情甚佳,昨午现身开工时,笑着面对追访的媒体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刘德华在全球华人关注下紧紧牵着朱丽倩的手,认了这段24年的爱情,是昨日(8月26日)七夕情人节最美的话题!华仔好友陈岚指刘德华还没结婚,说朱丽倩身边的小孩是亲戚的。

  昨日华仔独自步出家门,对媒体微笑以对,刘德华好友、中国星副主席陈岚说:“华仔和朱丽倩没有结婚,小孩是亲戚的。”陈岚强调刘德华有情有义,跟了他这么久的女人,他一定会负责,结不结婚只差一个仪式而已。

  一直替华仔保守秘密的陈岚说,朱丽倩早被华仔视为家人,但两人的确没结婚,“他要结婚一定会公开,不会偷偷摸摸的。”陈岚说朱丽倩很喜欢小孩,所以常把亲戚的女儿带在身边,外传两人早在1992年在加拿大注册结婚,也是媒体乱猜乱写。

  朱丽倩前天在机场被拍到时,似用手护着肚子,引发怀孕联想,陈岚说:“那是媒体猜测,我们都没听说。”是否会在百日内完婚?陈岚说,朱父丧事刚办完,刘德华和朱丽倩还陷在悲伤情绪,只能短信安慰他们不要太伤心,没谈到其他事情。

  刘德华之前接受香港有线电视访问时,曾表示早就应该结婚,但要懂得保护家人、知道往后日子怎么过才会做,对生儿育女的传闻,刘德华曾表示,“我怎么可能有小孩又隐藏这个秘密?小孩如果被这样隐藏,就太惨了,我不是那种人。”(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