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上网再安抚粉丝 苗侨伟赞朱丽倩伟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07:28  新浪娱乐
刘德华上网再安抚粉丝苗侨伟赞朱丽倩伟大(图)

刘德华返办公室开工

刘德华上网再安抚粉丝苗侨伟赞朱丽倩伟大(图)

刘德华父母对儿子婚事笑而不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上午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刘德华前天(8月25日)和朱丽倩高调亮相,默认两人24年地下情。而他虽公开恋情,仍顾及粉丝感受,8月26日凌晨2时21分、3时40分,华仔两度在官网留言对支持者致谢。而汤镇业和苗侨伟为好友公开恋情而开心,苗侨伟更赞朱丽倩是伟大的女人。

  刘、朱两人前晚都穿白色上衣、戴口罩,左手绑着同款念珠抵达香港机场,两人一现身,上百位记者蜂拥而上,场面一度混乱,她低头面露惊恐,双手紧牵着他,偎在他的身旁;全程她不发一语,华仔则要记者们“乖乖的”,“我没什么特别要说的,你们要怎么猜就怎么猜,给我点时间,让我带她回家休息”。

  网上留言安抚粉丝

    刘德华首次带朱丽倩在镜头前现身,网友、粉丝一片叫好,形容他的行为“好man”;而华仔也相当在意恋情公开后歌迷的感受,凌晨2时许仍上“华仔天地”官网留言,发表《百二分包容,万二分感谢》文章:“家人们(指粉丝)一直以来在这加油站给我的支持,老大早已深受感动,看到大家对我的爱更是无私无悔,有些还来了机场更付诸行动,为我遮风挡雨的行为,容老大衷心说句:万分感谢。”

  但华仔似乎很担心粉丝因他公开恋情而变节,过去粉丝会上网留言跟他说“梦中见”,昨他第1度发文时还问:“依然可以梦中见吗?”获得祝福声浪后,于1个小时后、近凌晨4时,再度留言,写下:“是我,完完全全收到家人的心声。继续梦中见。”昨官网多数时间因流量塞爆而无法访问。

  昨朱丽倩未露面,华仔于下午2时许搭车赴“华仔天地”办公室,吸引30名记者追访,问他恋情公开后是否较轻松?他面露疲态未回答。而2年没出国语专辑的他,2月在港发行的《love hope》粤语专辑,收录由林夕填词的《长途伴侣》,歌词唱道“长途伴侣 行到这里什么都不怕”,似已为他要公开爱情长跑预留伏笔。

  刘父笑纳准媳妇 汤镇业赞华嫂伟大

  刘德华(华仔)与朱丽倩选择牵手公开恋情,华仔的父母对朱丽倩终于可以名正言顺曝光,感到很安慰,昨被问及华仔是否要在朱父过世百日内完婚,刘父笑而不答,但难掩喜悦之情,反而是与华仔交情甚笃的昔日无线五虎成员苗侨伟、汤镇业都大方说:“要恭喜他(华仔)。”并称赞朱丽倩是伟大的女人。

  刘父、刘母昨早7时30分离开公寓去运动、吃早餐时,被追问是否因华仔与朱丽倩公开恋情感到轻松,刘母未回答,刘父挥手示意不答,但满脸笑意。

  而与华仔同为昔日香港无线(TVB)五虎将的汤镇业,昨在内地表示:“手牵手出现很好啊!真替他(华仔)开心,要恭喜他,其实公不公开都要看他个人意愿啦!”

  苗侨伟为友开心随后又称赞朱丽倩是伟大的女人,“她的压力比华仔还大,很少有女人可以让自己变成透明人”。苗侨伟也替华仔开心,而黄日华则以“要问当事人”为由不愿回应,而华仔的映艺娱乐旗下艺人林家栋则说:“这么多年证明华仔是一个用情专一的人。”Apple/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