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公开恋情后心情轻松 粉丝不堪刺激想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07:33  新浪娱乐
刘德华公开恋情后心情轻松粉丝不堪刺激想自杀

华仔明显心情甚佳,昨午现身开工时,笑着面对追访的媒体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前晚(8月25日)与“隐形女友”朱丽倩十指紧扣,公开了24年的地下情。昨日开工的华仔心情明显好转,对媒体又笑又挥手,但有报道指华仔粉丝不堪偶像公开恋情的打击,竟然在网上以死相胁。

  华仔公开了和朱丽倩的亲密关系后,华仔的粉丝、圈中好友都大表支持及送上祝福,成千上万的粉丝,更在华仔的官方网留言,导致网络大堵车,但当中也不乏“激进”的歌迷表现反感及失望。昨日马来西亚《中国报》指一名自称为KiKi的fans,得知偶像公开另一半后,伤心得在偶像的官网留言:“我没有这么坚强、唯一说服自己的就是我死了。你不会忘记我!我恨你!恨你的欺骗!结婚吧!祝福!用我的生命献上贺礼!”其他粉丝看后也好言相劝,叫对方“珍惜生命”、“要坚强”及“用你最宽大的爱去接受这事实……”等等。

  这个过激的粉丝要生要死的举动,令人想起两年前发生的“杨丽娟父亲为女跳海求见华仔一面”事件,或者华仔多年来都小心翼翼低调处理感情,也因为这个心头包袱。而成龙也曾有狂迷因他公开和林凤娇的关系而自杀。

  另外,属工作狂的华仔,昨午2时20分离开香港加多利山爱巢,到观塘工业区大厦开工,相比前晚,华仔心情明显好转,对传媒又笑又挥手。但问他公开恋情心情是否轻松了、是否已结婚及是否歌迷给予压力才公开恋情等问题,华仔一概不答,逗留至7时半便带笑继续“封口”直接返家。据知,华仔也将于8月28日如期飞往北京拍摄MV,但其助手对华仔私人问题一律不响应,朱丽倩则一直未有再露面,另有报道指她返港时全程以手护着肚子。

  至于华仔旧爱喻可欣自1984年与华仔分手后,一直有借华仔博宣传之嫌,她前日表示怕了“刘德华”三个字,自怜情路坎坷后,昨日又轮到喻母“发功”为女出气,她说:“一个男人要有肩膀,有担当嘛,不要怕少了影迷。”喻母又说女儿自与华仔分手后,不敢结婚及生育,只爱留在家玩狗,令为人母者心痛,又称女儿不爱炒作新闻。

  此外,爱以博客与外界沟通的华仔,昨日约凌晨3时以《百二分包容,万二分感谢》为题在博客留言,感谢歌迷支持。华仔明显对公开恋情后首次写博客十分谨慎,同一篇文章竟更新了三次。

  另外,有台湾消息指一位认识华仔多年的友人,曾听见华仔在开会途中以温柔语气接电话,为未能亲身到机场接女友及小女孩表示抱歉,令不少人羡慕华仔的专一及温柔。而这次拍得华仔拜祭岳父的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有传曾两度拍得华仔与朱丽倩在大马度假,惟华仔以独家专访作条件免女友曝光。(俐俐/文)

  新闻链接

  刘德华公开恋情留下三个谜团 

  打破24年的缄默,刘德华终默认朱丽倩的名分,但二人仍有多个谜团未解——

  结婚之谜

  华仔与朱丽倩曾四次传出婚讯,当事人虽一直未曾承认,但朱丽倩曾被拍得出入华仔的大宅,传由华仔打本予朱丽倩的旅行社更称呼她为“刘太”,关系耐人寻味。

  子嗣之谜

  一直有传华仔跟朱丽倩已育有一女,近日再传二人还有一子,在朱父的丧礼上,记者巧合地发现一名男孩和一名女孩。

  百日完婚之谜

  若华仔跟朱丽倩仍未结婚,根据当地习俗,会在先人离世百日内结婚冲喜,究竟华仔又会否入乡随俗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