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公开恋情 喻可欣妈妈心疼女儿感情坎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07:36  新浪娱乐
刘德华公开恋情喻可欣妈妈心疼女儿感情坎坷

华仔认了朱丽倩,喻可欣(右)的妈妈心疼女儿和华仔曾感情坎坷(资料照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刘德华、朱丽倩24年地下情公开,前女友喻可欣昨天(8月26日)在台湾看了新闻轻叹:“朱丽倩终于熬出头了。”但喻母却心疼女儿那段与华仔的坎坷感情。

  喻母说:“一个男人要有肩膀、有担当嘛!不要怕少了影迷。”

  去年喻可欣出版情史自传《情海星空——我与刘德华》大曝与华仔交往内幕,内地还拍成电视剧,曾引发华仔粉丝不满。随着刘德华认了朱丽倩的新闻热潮,马上就有制作单位想改拍《情海星空》喻刘情史的电视剧。

  喻母昨天坦承,有些担心再引发争议:“是有台湾电视圈的人跟我们接洽,希望书中的情节能多改一点,但我们还是要看到企划书才能决定。”

  去年出完书,喻可欣淡出屏幕,现在她养了两只玛尔济斯,迷上骑脚踏车和热瑜伽,不久前有制作单位找她上通告,但喻妈妈反对:“那些节目都要炒绯闻,没必要上。” (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