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富城被曝密结新欢 “城嫂”熊黛林疑遭狠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07:41  新浪娱乐
郭富城被曝密结新欢“城嫂”熊黛林疑遭狠甩

香港女星王秀琳(Mango)

郭富城被曝密结新欢“城嫂”熊黛林疑遭狠甩

郭富城(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上午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郭富城和熊黛林交往3年,数度传分手,近来分手“迹象”更渐明朗。港媒近日拍到,本周一早上,他和香港女星王秀琳(Mango)在家密会、共进午餐,他再开名贵跑车载她返家,熊黛林“城嫂”地位摆明不保。

视频:传郭富城约会女星 熊黛林地位不保气到病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今年农历年间,城城仍带熊黛林见好友,但近来她已悄悄淡出城城生活,5月中,他旧绯闻女友藤原纪香赴港,城城宴请纪香,当时正是和熊黛林感情急冻期,据悉熊黛林一度以接拍《叶问2》,借故向他请教演技,紧咬这段情不放,但他表现却颇冷淡。

  身旁友人更说:“对城城来讲,感情淡了,开始觉得烦,不过令他下定决心分开,是她成天放消息给记者,去年她生日带狗去城城家庆祝,当晚记者都知道她行踪,就在门外等,搞到城城好火。”

  “城林”恋转淡,据悉,城城和新欢Mango数月前认识、6月初重遇后一拍即合,本周更被直击城城用追女友老招,香车送Mango至跑马地,只见Mango下车时头发凌乱,难掩疲态,发现被拍照更慌乱双手遮脸逃开。相对之下,城城被抓偷吃“芒果”,返家时相当镇定,更露出笑容打招呼。

  熊黛林助理昨称无法得到她响应;城城经纪人小美昨短信回复:“这是件小事,很普通的社交,希望大家宏观去看事情,交友不应分等级。”Apple/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