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查小欣替刘德华开心 猜其百日内不会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09:27  新浪娱乐
查小欣替刘德华开心猜其百日内不会结婚

查小欣(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刘德华在8月25日晚与“背后的女人”朱丽倩拖手走出机场,24年恋情终于大白于天下。26日,新浪娱乐独家连线与很多明星私交甚笃的香港资深媒体人查小欣,她表示,看到这样的画面她由衷地替华仔感到高兴,而且,她不觉得恋情公开对于刘德华的事业会有任何影响。但她估计以刘德华的性格,媒体所传的“百日内完婚”应该不会出现。

  替华仔开心

  查小欣说,其实刘德华与朱丽倩的名字已经联系在一起很多年,不管是媒体还是公众,对这样一个关系的曝光其实并不感到十分意外,因为传闻传了很多年,大家已经消化得差不多了。大家只是在等他亲口讲,亲自带出来而已。

  作为好朋友,查小欣坦言替华仔感到开心,为他笑:“虽然两人关系曝光是朱丽倩的父亲去世引出来的,但我看新闻看到的只是华仔对女友的照顾,两人之间的默契。媒体追问他们是否已经结婚,华仔什么都不说,不回应,只说希望快点带朱丽倩回家休息。这让我看到了一个保护女人的男人,他们俩是很甜蜜的,这种甜蜜不关第三个人的事。不管有没有名份,只要他们两人相处起来觉得OK就好,他们之间没有问题。假如不高兴没有被公开承认女友的身份,朱丽倩有可能已经离开华仔了。而现实的情况是他们一直在一起,谁知道是刘德华要求不公开,还是朱丽倩要求的呢?一般人看起来他俩好像是男尊女卑的地位,但外人其实是没法知道两人究竟如何相处的。”

  粉丝也祝福

  很多人认为刘德华24年的恋情始终被低调处理,是因为他担心恋情曝光会失去很多女粉丝的支持。但这种猜测同样没有被刘德华亲口证实过。查小欣说,她在两人公开亮相的新闻曝出后也采访了不少刘德华的粉丝,不少人高兴“原来华仔还是爱女人的”,也有不少人因此觉得他更man,更迷人。

  查小欣说:“刘德华本身是一个非常有职业操守的艺人,非常认真,和fans相处非常好。一个500人参加的歌迷会,他可以做到和每个人单独合照,而且会按照粉丝的要求笑啊,摆pose啊,做什么手势啊。有一次我发现他眼睛不好,他说是因为拍照太多,被闪光灯刺激太多造成的。但他都说没有问题,这是做艺人不能避开的情况。他的演唱会上有保安打歌迷,他当场可以跳下舞台去救歌迷。他真的很专业,很爱fans。今天我也访问了不少他的fans,大家都替他开心,有的说‘原来他真的喜欢女人’,有的说因为机场的表现觉得华仔更man,更迷人,因此更喜欢他。虽然也有部分人承认幻想破灭,但大家都愿意祝福他们。华仔爱一个女人这么多年,一只希望保护这段感情,并且真的做到了,我们应该让他们把童话继续下去,祝福他们。”

  未必快结婚

  虽然自刘德华去马来西亚协助料理准岳父丧事之时,媒体就不断曝出他和朱丽倩“百日内将完婚”的消息。但查小欣说,凭她对刘德华的了解,这种情况应该不会出现。

  她说:“我不觉得会这样,而且我知道他是一定不会这么做。因为刘德华像一条牛,有牛的性格。大家觉得他会做的事情,他就偏偏不做。如果是计划内的事,那么他会按自己的计划去结婚。但现在的情形像是媒体在‘逼婚’,他一定不肯低头的。几年前他打官司,有人跟他说如果坚持下去,事业恐怕会没有了,劝他让步,不要太硬。但他说没关系,即使立刻就退休、不做艺人,他也可以生活得很好了。但原则的问题不能低头。”

  而刘德华在机场再次重申跟朱丽倩没有结婚,查小欣相信他说的是真话:“我和很多艺人交往很多,所以知道他们回答问题的方式。华仔这么实在地说没结婚,那应该就是没有结。否则的话,他完全可以打太极,说些有的没的来敷衍媒体。”

  这次因为朱父突然去世,令刘德华和朱丽倩的地下情曝光,查小欣同样认为并不完全是“偶发的事件”:“我看他一定想过要公开。起码启程去马来西亚参加葬礼的时候一定已经想过这个问题了,问题只在于以什么样的方式公开。我觉得他心里大概觉得这样是一个合适的方式,好吧,那就这样公开吧!”范晨/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