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首次公开牵手朱丽倩 这一牵足等24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10:13  信息时报
刘德华首次公开牵手朱丽倩这一牵足等24年(图)

与常见的明星拖手不同,朱丽倩右手与华仔十指紧扣,左手还紧紧拖住华仔,个中意味不言自明

刘德华首次公开牵手朱丽倩这一牵足等24年(图)

吉隆坡机场,做惯背后女人的朱丽倩罕有走在华仔“前面”

刘德华首次公开牵手朱丽倩这一牵足等24年(图)

在香港机场,华仔拖着朱丽倩走出闸口

刘德华首次公开牵手朱丽倩这一牵足等24年(图)

华仔昨日复工,不过封口不谈朱丽倩

  信息时报讯 忍了24年,刘德华(华仔)终于以行动认了朱丽倩!继24日突破性与朱丽倩及朱家亲友在朱父的新坟拜祭后,25日下午更高调从吉隆坡飞回香港,在明知有记者追访的情况下,华仔与朱丽倩十指紧扣示人,这个画面也让媒体追逐守候了24年,朱丽倩“刘太”身分可说守得云开见月明。

  现年43岁的朱丽倩自1985年开始,一直默默做刘德华的隐形女友,在背后力撑他的事业发展。上周朱丽倩父亲去世,华仔虽然即时陪女友返马来西亚,但朱父出殡和下葬时,华仔费尽心机“隐形”,惹来外间强烈抨击,指他到这时候还不肯给朱丽倩一个名分。劣评一出,华仔即刻与朱丽倩公开来个世纪十指紧扣,挽回早前劣评造成的负面影响。

  穿情侣装牵手任拍

  前日下午5时许,刘德华与朱丽倩身穿白色上衣与蓝色裤子戴着口罩出现在吉隆坡机场,两人身上都挂着朱家儿女在朱父出殡时的佛珠项链,十指紧扣步入机场登机门。只不过当两人一发现有媒体拍照,很有默契地即刻松手,刘德华并护着朱丽倩走在他的前方,两人再一前一后走进机场VIP通道,全程仅3分钟,同行还有一名助理和3名保镖,但两人传说中的儿女则不见同行。媒体现场询问刘德华会不会给朱丽倩一个名分?但华仔未做任何回应。

  “等我带她回家”

  华仔与朱丽倩于当天晚上10点半左右飞抵香港,虽然现场集结过百传媒及粉丝,但华仔与朱丽倩依然手拖手步出闸口,华仔为保护朱丽倩免被人群撞倒,腾出另一只手揽着朱丽倩,二人寸步不离,表现恩爱。有记者追问华仔与朱丽倩会否于朱父逝世一百日内结婚?华仔打破沉默首度开腔回应:“不是,所有的事情不会再讲,我不会多作解释,给点时间我,等我带她回家里休息,搞到大家这样不好意思。”之后再有人追问华仔会否公开刘太身份及是否已有一子一女时,华仔则保持沉默。

  刘德华和朱丽倩乘坐的七人车于当晚11时34分抵达加多利山寓所,座驾内拉起窗帘,二人没有在大门下车,汽车直驱大宅的隐蔽处。这是媒体首次亲眼看到朱丽倩在刘家大宅出现,而华仔父母则在11点左右坐的士回家,两老没有回答关于华仔公开朱丽倩身份的看法。

  东东

  机场牵手,谋定而后动

  自“背后女人”朱丽倩父亲过世后,全世界焦点都在关注华仔会以何种方式出现?销声匿迹足足6日后,华仔颇受指责,不过其后两天却来了个“剧情大逆转”。看来,华仔在“消失”的6天中,的确做好打算要将朱丽倩“公告天下”,如果说早前坟前祭拜是一碟“开胃菜”的话,那两地机场的牵手犹如华仔盘算好的一场让各方满意的“大餐”。

  何珊

  时间计算精准

  华仔先是为大家带来一道头盘,在前日下午5点,与朱丽倩十指紧扣出现在吉隆坡机场,让记者任意拍摄3分钟,才步入特别贵宾室登机。以刘德华神不知鬼不觉来往马亚西亚的经验,他完全不需要如此“平民”般地来到机场,大可以经过秘密通道避过所有传媒。他这么做的用意就是暗示:5个小时后在香港机场,我要开“记者会”了。让香港媒体倾巢出动,带齐长枪短炮,架好机位,留好版面。

  地点设计巧妙

  机场人多口杂,本不是开发布会首选地,不过却是华仔这对佳偶的最佳背景。第一,机场地方开阔,记者们不用担心抢不到好位置,拍不到好画面。第二,速战速决,如果在酒店开记者会,你至少得准备个十来分钟的讲稿,说清楚来龙去脉,方能服众。但是机场就便捷得多了,最多说个一两分钟就可以了事,免去提问环节,还可以再三叮嘱大家“小心,不要推撞”,填补读完讲稿的时间空档,化解公告天下的尴尬。

  对白言简意赅

  在机场有个小细节,原本行进中的华仔,主动停下脚步,向身后的保镖耳语两句,然后保镖示意记者们华仔要开腔了,“多谢大家的关心。我也不准备解释太多,大家喜欢怎么想就怎么想。你们给我一些时间,让我带她回去休息一下。我是只能说这么多。我不会再和你们解释。”短短的几句话,字里行间都是天王的肺腑之言。第一句先谢记者,安抚一下,让记者们心软,少点逼问。同时不失天王风范,我现在不是要交代,我没有做错任何事,干嘛要跟你们解释?最重要的是,做个真男人,她是我女人,我要带她回家。

  服饰精心挑选

  正式的记者会免不了西装上阵,多几分严肃,少几分真诚。此时正值朱父葬礼刚过,白衣牛仔裤就最低调而且真诚,借此融化不支持刘太的歌迷们的“铁石心肠”。加上两人手上都戴有佛珠,从头到脚都是完美的情侣装束。

  安顿好朱丽倩,华仔不忘安抚歌迷

  刘德华与朱丽倩25日返港时首度公开牵手亮相,大批媒体为捕捉这个经典画面,造成机场一阵混乱。昨日,刘德华又主动在官网留言,除向受影响的旅客致歉外,也不忘对一直力挺他的歌迷道谢。

  继21日首度以《我很好》向粉丝报告行踪之后,华仔昨日再度以《百二分包容,万二分感谢》向爱护他的歌迷致谢。一句“让很多关心我的人都挂心了”,让华仔迷终于放下担忧心情。刘德华除向外界交代心情,也向两地机场因他受影响的旅客、工作人员道歉。刘德华还对媒体朋友说:“其实素来对我格外包容眷顾,感受到大家对我的爱护,你们这次也都辛苦了。” 

  最后,刘德华当然没忘了死忠粉丝的支持,他写道,“家人们一直以来在这加油站,给我的百二分支持,老大早已深受感动,今次看到大家对我的爱更是无私无悔,有些还来了机场更付诸行动,为我遮风挡雨的行为,容老大衷心说句:‘万二分感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