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房祖名:和我妈林凤娇比朱丽倩是“小case”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10:5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成龙把林凤娇一藏超过22年,直到儿子房祖名出道,两人关系才算半公开,问及是否也会藏女友?房祖名笑称自己配合度很高,说不定反倒被“地下化”,更开玩笑说,和他母亲相比,朱丽倩苦守刘德华是“小case”。

  房祖名说,感情不能够比较,“要不要公开,都是互相配合,若她是普通人、不想过很‘精彩’的生活,或者是偶像派跟我交往会影响形象,不公开也有可能。”但他也说,香港狗仔多,公开没好处,“像陈奕迅老婆天天上报,还得保护孩子,很辛苦。”

  他还幽老爸成龙一默,“我妈比较苦,她等得更久,好歹华仔还是个不错的男人。”他说最近请妈妈吃饭,他不敢点红酒,还让妈妈夹菜给他吃,餐厅经理亏他:“你妈面前,你好像变了一个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