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认了朱丽倩 粉丝不堪刺激以死相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14:58  中国新闻网
刘德华认了朱丽倩粉丝不堪刺激以死相逼(图)
刘德华与朱丽倩

  中新网8月27日电 刘德华不再躲了,25日在吉隆坡机场与朱丽倩十指紧扣,一路护着佳人,等同公开他与朱丽倩的地下情,似乎正式宣布朱丽倩就是“刘太”;刘德华的粉丝遍布两岸三地,听闻刘太宝座已被拿下,多数粉丝为华仔献上祝福,但也有人不堪刺激大闹自杀。

  “今日新闻”消息,在25日华仔公开恋情后,许多粉丝涌进刘德华官网,纷纷留言祝福华仔,两岸三地的圈内好友也为他开心,但据大马媒体报导,有名自称是“Kiki”的网友得知此消息后,难过得在官网表示:“我没有这么坚强、唯一说服自己的就是我死了。你不会忘记我!我恨你!恨你的欺骗!结婚吧!祝福!用我的生命献上贺礼!”,其它粉丝看后也劝这名网友好好爱惜自己、要坚强面对。

  在朱丽倩父亲猝逝后,刘德华、朱丽倩这段藏了24年的地下情,也渐渐浮上台面,华仔不再躲了,在朱父丧礼后在官网上跟粉丝阐述心情,称朱父为“先人”,可见与朱家关系之密切,日前更带着朱丽倩在机场十指紧扣,一路上保护着朱丽倩,看得出两人的浓情蜜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