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继续封嘴外表憔悴 今晚将现身杭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07:32  新浪娱乐
刘德华继续封嘴外表憔悴今晚将现身杭州(图)

华仔离开时受追访,仍保持礼貌微笑示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返港第三天继续封嘴,昨日中午(8月27日)他乘保姆车往某工业大厦,对所有提问均不作回应,只微笑友善挥手。连日来华仔承受舆论压力,明显没睡好觉,挂着一对大眼袋,样子极尽憔悴。今晚,华仔将现身杭州参加一个发布会。

视频:刘德华惹媒体关注 微笑应对不理任何提问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在华仔返港当晚,有人目睹华仔父母带一名小女孩晚膳,有传小女孩是华仔女儿,但又有消息指小女孩其实是华仔的胞弟或胞姐的女儿,不过有关说法未获刘家证实。华仔昨晚7时许离开工业大厦时,被问到是否有一名11岁女儿时,他只微笑着上车返家,未有回应。华仔父母于昨日早晨7点半走出寓所,对记者视若无睹,朱丽倩返港后则一直居于华仔家,至昨日凌晨已有49小时未露面。

  虽然华仔对感情封嘴,但他在年前接受杨澜访问时,谈到若宣布让生命中的女人成为刘太,她会受到压力,就算自己可以为她死,却无法控制外界给她的压力。自华仔公开拖朱丽倩后,有fans在其官网留言要挟自杀,其助手表示华仔不回应,而华仔的官网连日大堵车,直至昨日5时许才恢复正常,但却要会员才可浏览。

  虽不断有传华仔跟朱丽倩已婚,否则以马来西亚女性的保守个性,绝不可能跟未婚男人同居达24年之久,不过媒体在马来西亚查证户证单位并没有两人的婚姻记录,依当地法律若未在女方户籍地注册,这段婚姻并无效力。而朱父逝世百日之内,依福建人习俗必须圆坟,这是很重要的仪式,家人必须全数到齐,相信届时华仔势必要带同朱丽倩再度现身。而华仔今晚将现身杭州,参加“海阔天空一路是蓝”发布会,各地传媒势必争相采访。(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