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公开恋情 伊能静流泪写博送祝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08:15  新浪娱乐
刘德华公开恋情伊能静流泪写博送祝福(图)

华仔与朱丽倩拖手公开恋情,外界多表支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和朱丽倩日前公开了24年的地下情,圈中人昨天(8月27日)纷纷发表看法。伊能静在博客上写道,自己感动得流下眼泪。

  伊能静:“今天看到刘德华的新闻,我和助理都哭了,真的好感动,就像霆锋和柏芝,也是感动得哭了,真好,这世界还是很美好,很可以坚持的,眼泪一直流一直流,好感动,谨献上我无限的祝福,深深的深深的,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永远要相信爱,加油!”

  邓健泓:“华仔做什么都很有型,基本上他是有型的!我希望有日好像刘德华那么有型,我现在未有他那么争气,随缘啦!”

  范萱蔚:“华仔是迫于无奈,那个女孩子最惨。”

  森美:“华仔是个负责任和很保护身边人的好男人。”

  任贤齐:“我不方便代他答,不过会尊重他的决定。”传授减压心得给他?“我不懂得说,不答了!不好意思。”

  杨思琦:“有看刘德华同朱丽倩十指紧扣的报道,很支持他的做法,他有他的自由,他做什么希望不要骚扰到他,因为他会觉得有压力,让他们顺其自然啦!”

  葛民辉:“华仔拖朱丽倩公开恋情?他可能不想大家再烦着他。他还未给她名分?这个等人家自己宣布啦!网民怒骂华仔?这些是人家的家事,关他们(网民)什么事?”(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