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华仔女儿确认身份 大马祭外公香港陪爷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08:45  中国新闻网
传华仔女儿确认身份大马祭外公香港陪爷爷(图)
貌似朱丽倩的小女孩上周六在大马出席朱父葬礼后,再被发现在港陪华仔父母晚膳,令其华仔女儿身份正式曝光。
传华仔女儿确认身份大马祭外公香港陪爷爷(图)
“小刘华”当日也有份出席丧礼,但暂时仍未能确认其身份。资料图片

  中新网8月28日电 刘德华继大前晚首次公开牵着朱丽倩示众,令这段24年情得以见光后,传闻中华仔与朱丽倩的11岁女儿也终于曝光。

  港媒今日报道,相貌与朱丽倩极为相似的“小丽倩”,上周六被发现混入亲友堆中出席朱丽倩父亲的丧礼,本周二她再被发现陪同华仔父母出外晚膳,令其刘家孙女的身份得以确认。

  据悉华仔带女儿到大马送别外祖父后,即安排她先行返港,没想到因小丽倩偕祖父母晚膳反而令身份曝光。

  现年43岁的朱丽倩与48岁的刘德华相恋24年,外间一直盛传朱丽倩已为刘德华生儿育女,据悉二人的女儿现年11岁,中文名刘云枫,英文名Emma,目前在九龙区一所名校就读小学。上周六( 22日),朱丽倩亡父朱建城在马来西亚福建义山下葬,现场出现一名与朱丽倩十分相像的小女孩,以及一名酷似刘德华的小男孩,齐齐戴上口罩混在送别亲友的行列内。

  港媒透露,华仔在岳父落葬后安排女儿先行返港,至本周二( 25日)晚,有传媒拍得华仔父母及胞姊偕一名小女孩到酒楼晚膳,而该名小女孩正是当日曾现身朱父丧礼的小女孩,证明该女孩并非朱丽倩兄弟姊妹的女儿,令华仔隐藏了11年的女儿身份终于曝光。

  至于当日同样现身朱父丧礼的“小刘华”,则仍未能确认身份。

  据报道,昨早约7时,华仔父母如常离开加多利山寓所出外喝茶,但未见“小丽倩”同行。

  华仔早年接受有线访问时,曾谈及对婚姻的看法,当时他以普通话说:“我可以代表刘德华跟你们说,他如果真的结婚了,一定会告诉你们,因为隐藏这个秘密比宣布更困难,而且如果我有小孩子,怎么可能,真的藏不起来的,小孩被这样藏就太惨了。”港媒评说,尽管华仔这样说,但他与朱丽倩的女儿却被藏足11年。

  刘德华和朱丽倩的24年情,因朱父病逝才令到这段感情得以见天日,而且更进一步确认了华仔的大马女婿身份,事关按大马的习俗,死者亲属要为先人戴孝,以前是在身上挂一个蓝色牌,但随着时代不同,现时已改为戴葫芦,华仔和朱丽倩日前手拖手由大马返港当天,两人颈上都明显挂有一个葫芦链坠,分明是为朱父戴孝,因而进一步确认华仔是朱家女婿的身份。

  按大马传统,亲属要戴孝3年,不过现时已很少人戴孝3年,华仔这两日现身时,也不见他继续戴葫芦。

  另一方面,朱父在22日下葬,据当地习俗,100日内死者所有儿孙待新坟装修完成后,必须亲身再去拜祭死者,若超过100日后才去拜祭会不利,有孝在身的华仔和朱丽倩理应于11月30日前再返大马拜朱父。而大马人祭新坟多会择定吉时,时间多选在早上至中午之间,并在正午前结束拜祭。

  据悉华仔今日会启程到杭州出席电视台宣传活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