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熙蕾:即使怀孕大肚子也不认恋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11:15  中国新闻网
林熙蕾:即使怀孕大肚子也不认恋情
七月二日,法国著名美容化妆品牌CD进驻香港德福商场。商家邀请台湾著名影星林熙蕾出席开幕仪式。悉心打扮的林熙蕾散发时尚魅力。中新社发洪少葵 摄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27日电 林熙蕾和葛优主演的“气喘吁吁”前天在北京首映,日前林熙蕾接受周刊访问时表示,2年后结婚,计划生2个孩子,但她强调不会公开恋情:“大肚子在路上被人认出,也不会承认。”

  正当刘德华认了24年地下情,林熙蕾的“结婚生子计划”,令人联想她是否和朱孝天已有共识,对人生有了详细的布局?林熙蕾昨接受专访时否认,笑说:“提到结婚,我是想2年后结婚,但计划赶不上变化,年年这样想,至今也没结呀。”

  但她说大肚子走在路上被认出,也不承认,未免太奇怪,林熙蕾解释:“我只是打比方,私人感情没什么好说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