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奎安面恶心善成黑道最佳代言人 将办追思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16:10  中国新闻网
成奎安面恶心善成黑道最佳代言人将办追思会
2009年8月27日晚23时45分,早前被诊断患上鼻咽癌的成奎安(大傻)在香港浸会医院病逝,终年54岁。图为2008年2月20日,成奎安在天津参加一个庆典活动。中新社发李兆祥 摄
成奎安面恶心善成黑道最佳代言人将办追思会
2009年8月27日晚23时45分,早前被诊断患上鼻咽癌的成奎安(大傻)在香港浸会医院病逝,终年54岁。图为2008年2月20日,成奎安在天津参加一个庆典活动。中新社发李兆祥 摄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28日电 总是在电影中饰演反派角色的香港艺人成奎安“大傻”,因罹患鼻咽癌,27日晚间11点45分病逝,得年54岁。台湾“今日新闻”报道说,入行34年,大傻演过上百部片子,虽然都是配角,却因为很有个人风格,在影剧圈中占有重要地位。

  电影中的大傻成奎安总是大嗓门、动作豪迈,夸张的演技演活了各种黑道及反派角色。对一般人来说,高大的体格加上目露凶光的凶狠表情或许是种困扰,但这却意外成了成奎安在演艺圈的招牌标志。

  1955年出生的成奎安,入行34年,在港片中大多饰演黑社会反派角色,加上傻大个的外貌,在演艺圈中有个绰号叫大傻。演过上百部作品的他,4年前因为罹患鼻咽癌接受化疗及电疗,体重一下子掉了9公斤。

  以往讲话大声的他,身体越来越虚弱,生病后期甚至连说话、吞咽都有困难。不过成奎安始终保持乐观态度,生病期间还客串电影演出维持家计,但最后仍敌不过病魔病逝香港,得年54岁。家人近期将举办告别式,香港演艺圈也正在考虑是否要为他举办追思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