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内地露面 拒绝回应“女儿”与“婚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9日04:30  东方早报
刘德华内地露面拒绝回应“女儿”与“婚讯”
刘德华与浙江卫视主持人朱丹大跳贴身舞

  继日前刘德华与朱丽倩两人恋情公开后,刘德华便频频躲避媒体。昨日,他终于在杭州公开露面。不过不管各路记者再三围堵发问,刘德华一概不作回应。与台下的低调相比,“劳模”刘德华一上台就呈现出亢奋的状态,在浙江卫视的“中国蓝”台歌首发仪式上,华仔带着“儿子”安逗和黑仔(刘德华自己设计的两个吉祥物)载歌载舞,甚至对浙江卫视的“一姐”朱丹大献殷勤,与其表演了一段贴身热舞,言语间甚是暧昧,甚至邀请朱丹为自己的演唱会当嘉宾,表示“自己的演唱会上没有请过那么漂亮的女生”。

  机场:低头疾走 充耳不闻

  刘德华昨日早晨7点10分在4名助手的陪同下现身香港机场,准备前往杭州出席活动,现场有30多名歌迷夹道欢送。返港后一直三缄其口的华仔终于大开金口,回应好友成奎安的死讯,他表示得知消息后,感到非常惋惜,但当记者继续追问有关朱丽倩及他与朱所生的女儿时,华仔就马上封口不作回应。

  由于现场有20多名记者采访,加上歌迷众多,情况一度非常混乱,更有两位记者被行李车绊倒,华仔伸手扶起记者,入闸前更向在场的歌迷挥手道别。上午10点,刘德华抵达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戴着口罩的他快步走出机场,仅有寥寥几名粉丝接机,而他对于记者的所有有关婚讯的提问,和之前在香港机场对付记者一样充耳不闻,笑而不答,一路疾走,上车后立刻扬长而去,整个过程不到一分钟。

  现场:笑赞主持 大秀热舞

  刘德华带来了亲自打造的浙江卫视“中国蓝”台歌——《海阔天空 一路是蓝》,还体验了浙江卫视的综艺栏目《我爱记歌词》与《越跳越美丽》。在《越跳越美丽》的环节中,刘德华与主持人朱丹表演了一段热舞。面对浙江卫视的“一姐”,刘德华笑言见到朱丹特别兴奋,并称前一晚只睡了两个小时就为了见到朱丹。晚会间隙,刘德华甚至盛情邀请朱丹上自己的演唱会当嘉宾,表示“自己的演唱会上没有请过那么漂亮的女生”。整场节目录制似乎做了话题过滤处理,对最近扶正“华嫂”朱丽倩的传闻只字未提。晚会结束后大批记者冲向后台,却被保安一一拦住,显然,刘德华方面对记者的围堵早有准备。刘德华公开恋情后首次面对媒体却未对事件留下只言片语,众多记者表示失望。据浙江卫视方面了解,刘德华方面早先已提出了不接受采访的要求。机场和晚会现场的保安措施也为此加强,还安排了数十个保镖贴身跟随。

  粉丝:嫉妒并支持着

  昨日,刘德华的亮相吸引了众多歌迷到场,记者现场针对刘、朱的恋情采访了一些华仔的歌迷,虽然有些女歌迷表示嫉妒朱丽倩,但大部分歌迷都表示即使刘、朱两人结婚,也非常支持华仔,并表达了祝福。虽然前往接机的歌迷寥寥,但是昨日的活动现场整个大剧院座无虚席,歌迷们举起“华仔、支持、保重、老大”、“支持华仔的一切”等标语来声援偶像。(早报记者李云灵 实习生徐喆)

  相关新闻:港媒爆刘朱情史

  刘德华与朱丽倩秘恋24年,直至朱父日前病逝,两人关系才正式浮出水面,朱丽倩总算守得云开见月明。虽然刘德华始终不开金口,但是香港媒体也纷纷从各种途径打探到刘朱两人的情史。据报道称,两人刚开始拍拖的头几年,华仔星途正旺,深怕恋情曝光影响事业,故每次女友由马来西亚来港小住数月,刘德华也不敢安排她住在自己家,反而拜托好友潘宏彬借出地方给朱丽倩暂住。而华仔当时每次和朱丽倩约会,也总是拉潘宏彬和其同学余伟国等人同行,掩人耳目。直至 10多年前朱母病重,华仔与朱丽倩回马来西亚见朱母最后一面,朱母临终托付华仔代为照顾女儿,他才想办法为女友在港办居留证,让她可以随时留港生活,加上经过近10年的感情考验,华仔也正式让女友入住其位于加多利山的寓所。朱丽倩与华仔同居后,除在港学过化妆外,也曾开过旅游公司,但终因经营不善关门大吉,此后她便专心做华仔背后的女人,照顾其起居饮食。性格温顺的她对华仔惟命是从,对华仔的父母也很有孝心,故深得老人的喜欢。而近年华仔对保密感情的事已松懈下来,开始带朱丽倩参与友人饭局,偶尔甚至会带她参加圈内聚会。据悉,对华仔有倾慕之意的梅艳芳曾到其加多利山寓所做客,当时华仔以“我的女友”身份介绍朱丽倩给阿梅认识,从此阿梅和华仔便成了莫逆之交。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