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姐冠军之母被曝对继子很差 刘倩婷力撑妈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9日11:44  新浪娱乐
港姐冠军之母被曝对继子很差刘倩婷力撑妈妈

港姐冠军刘倩婷(右)与黄嘉丽(左)

港姐冠军之母被曝对继子很差刘倩婷力撑妈妈

袁嘉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新出炉港姐昨日(8月28日)在香港继续出席领奖活动。有消息称,因为黄嘉丽不入三甲,曝料说冠军刘倩婷妈妈对待异父异母两位小孩很差,还赶他们离开茶餐厅。昨日刘倩婷回应说:“绝对没有此事,妈妈对他们的恩很多人都知道。”

  刘倩婷表示自己参选不想是非影响家人,只希望专心履行港姐的工作。”她坦言不相信是黄嘉丽曝料,自参选至今对每位佳丽都非常信任,因此没必要向黄嘉丽求证。反问她与妈妈是否多仇家?她无奈说:“不会,妈妈对人很好,而且在英国10年香港朋友不多。”由于她本身在英国读书,所以甚少与异父异母的小朋友见面,也不知道对方多少岁。

  黄嘉丽也否认对外曝料,她说:“决赛当晚大家很尽力,无论哪个赢都会替对方开心,由于知道不是真的,所以不会影响大家的感情。”

  另外,袁嘉敏透露周一与提名人吴君如吃鲍鱼和鱼翅,这次她不能晋身三甲让吴君如有点失望,君如觉得她输在性格太爽朗率直,因为不够斯文得体影响评判对她的印象,君如笑说她的命无缘做港姐。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