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承认结婚官网致歉 老板林建岳证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9日14:56  新浪娱乐
刘德华承认结婚官网致歉老板林建岳证实(图)
刘德华与朱丽倩十指相扣
刘德华承认结婚官网致歉老板林建岳证实(图)
华仔与朱丽倩在赌城结婚注册的结婚认证曝光,结婚日期是2008年6月23日

  新浪娱乐讯 在经过“七夕前高调牵手亮相”和“美国赌城结婚认证曝光”后,8月29日,刘德华终于松口承认结婚,并在其官网以一篇《对不起》向广大粉丝致歉。同时,东亚娱乐老总林建岳也通过新浪娱乐,承认旗下刘德华、杨千嬅先后 视频:刘德华在官网承认结婚 向粉丝留言致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与各自恋人在赌城登记结婚。

  刘德华和朱丽倩的恋情被香港娱乐圈称为“公开的秘密”。据华仔友人透露,两人24年前相识相恋,在交往10年后才在港同居。朱丽倩从马来西亚到香港定居后,学过化妆、开旅行社,最后因经营不善结束营业,专心做华仔后盾,因她温柔、懂事,刘家两老对她亦疼爱有加。北京时间8月25日晚22:35分左右,赴女友朱丽倩家奔丧的刘德华从马来西亚返回香港。出人意料的是,刘德华与朱丽倩以“十指紧扣”的方式首度高调亮相。朱丽倩隐藏在刘德华身后24年,终获公开承认。此事,刘德华向媒体表示:“没有特别想讲的,多谢大家对我的关心,你们喜欢怎么想就怎么想,我也不打算解释那么多,现在我想先带她回家休息,以后会跟大家再说。”

  据台湾媒体报道,有狗仔8月28日从美国内华达州克拉克郡的公共搜寻网站上,搜寻到华仔和朱丽倩的结婚登记资料,他们分别以粤语发音的英文名字Lau Tak Wah Andy(刘德华)和Choo Lay Keng(朱丽卿,朱丽倩的本名)登记,日期是2008年6月23日。华仔与朱丽倩在赌城城拉斯韦加斯结婚注册的结婚认证也曝光,结婚日期是2008年6月23日。香港乐坛天后杨千嬅,与小她5岁相恋2年的富商小开、担任公关主任的丁子高,已于本月11日也在赌城注册结婚。

  28日,刘德华从香港飞赴杭州,参加浙江卫视台庆活动。在香港机场和杭州机场,华仔向媒体表示对于“大傻”去世深表难过。而当记者追问有关朱丽倩及他与朱所生的女儿时,他就马上封口不作回应。在录制节目的前后,华仔也一直受到众多保安护驾,媒体没有半点近身机会,大多时间躲在休息室。在离开录制现场时,他也仅仅是微笑着向众多粉丝招手,没有回答媒体提问。

  今天(29日)中午12点,刘德华终于松口承认结婚了,他在官方网站“华仔天地”发表一篇留言《对不起》,内容表示“我惭愧未能守住我的承诺先告诉大家,让信任我的家人、朋友、媒体朋友难堪,对不起。正在工作当中,一时间不能尽诉,容后向你们说明白。华仔”。 与此同时,其所属经纪公司东亚娱乐老总林建岳接受新浪娱乐独家连线。林建岳不仅爽快地给予了承认,还大方爆料称自己公司除了刘德华杨千嬅二人,还有一位艺人已经结婚。公司上下都非常高兴,并希望他们能同时办婚礼。新浪娱乐随后致电刘德华助手EDEN,其手机已转入语音信箱状态。杨千嬅的助手winne透露她已经离开东亚娱乐,不再负责相关事务。

  今天(29日)上午媒体报道出刘德华和朱丽倩在赌城结婚注册的记录,极可能是让华仔觉得应该承认的关键原因。此前,刘德华在接受香港有线电视专访时曾承诺一定会公开恋情,却没想到被狗仔抓出“先斩后奏”的证据,所以只能以《对不起》向深爱他的粉丝致歉。对于他的做法,大多数粉丝还是表现得比较理智,并送上祝福。他在那次电视访问中也曾经提到自己的选择很艰难,早就应该结婚了,但如果真的结婚了,往后的日子怎么跑,怎么掌控,还不懂。所以要小心翼翼地想想方式方法,怎么样保护、呵护一个家庭。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