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承认已婚官网被挤瘫 万余网友新浪送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9日19:11  新浪娱乐
刘德华承认已婚官网被挤瘫万余网友新浪送祝福

刘德华终于松口承认已与朱丽倩成婚

  新浪娱乐讯 8月29日,刘德华终于松口承认已与朱丽倩成婚,并在其官网中发表一篇留言《对不起》向粉丝致歉。当天下午,该网站便无法正常登陆,极有可能因登陆人数过多导致网络堵塞。一万五千名网友通过新浪网向华仔送上祝福。

  北京时间8月25日晚22:35分左右,赴女友朱丽倩家奔丧的刘德华从马来西亚返回香港。出人意料的是,刘德华与朱丽倩以“十指紧扣”的方式首度高调亮相。朱丽倩隐藏在刘德华身后24年,终获公开承认。8月28日,刘德华在公开恋情后,首度赴内地参加活动。主办方加派了众多保安互动刘德华,歌迷和媒体都没有任何近身机会。尽管刘德华并未回应媒体针对他公开恋情的追问,但他始终面带微笑,时不时地向粉丝们挥手。虽然有些女歌迷表示嫉妒朱丽倩,但大部分歌迷都表示即使刘、朱两人结婚,也非常支持华仔,并表达了祝福。歌迷们在会场举起“华仔、支持、保重、老大”、“支持华仔的一切”等标语来声援偶像。

  8月29日,两岸三地的媒体纷纷爆出刘德华已婚证据。有狗仔从美国内华达州克拉克郡的公共搜寻网站上,搜寻到华仔和朱丽倩的结婚登记资料,两人在赌城城拉斯韦加斯结婚注册的结婚认证也曝光,结婚日期是2008年6月23日。一向最在意粉丝的刘德华,于当日中午12点,终于松口承认结婚了,他在官方网站“华仔天地”发表一篇留言《对不起》向粉丝致歉。内容表示:“我惭愧未能守住我的承诺先告诉大家,让信任我的家人、朋友、媒体朋友难堪,对不起。正在工作当中,一时间不能尽诉,容后向你们说明白。华仔”。与此同时,其所属经纪公司东亚娱乐老总林建岳接受新浪娱乐独家连线。林建岳爽快地对刘德华完婚一事给予了承认。

  截止到8月29日18:30,在短短四个小时内,已经有15000余名网友通过新浪网留言,给华仔送上祝福。绝大部分网友认为,华仔“遮掩”实属无奈,明星的生活确实受到很大限制。“华仔不想说出结婚的原因,可能因为想保护家人不要受到媒体的打扰吧。”“作为忠实的华迷,他做什么决定我都支持他,真心的祝福华仔。”“用尽自己的全力保护自己的家人免受外界干扰,想尽一切办法让自己的亲人平平静静的走完人生的最后一程。这才是真男人!”“爱一个人,24年不变,就这个,大家都要由衷的敬佩啊。” “别躲躲藏藏地,艺人也是人,也需要正常的生活,祝福你:华仔!!!” “喜欢是你的人品,才艺,真心祝福你和朱丽倩小姐,很有气质。”当然,也有个别网友对其做法表示不解:“什么世道,结婚都道歉?”“虽然是个明星,但刘德华在这件事情上作的不对。做为丈夫,作为女婿要早点承认。给妻子一个名分,给岳父大人一个交代。不是因为他结婚了,而是他对婚姻,对家庭,对家人的态度上有问题,太自私了。”好在几乎没有粉丝针对朱丽倩的妒忌或者谩骂,反而为她24年默默隐忍表示感动。此时,刘德华官网“华仔天地”无法登陆,网友们猜测是粉丝们得知华仔婚讯蜂拥而至,导致网站瘫痪。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