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家英再演唐僧遭色诱 曝杨千嬅结婚为冲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0日01:38  新浪娱乐

罗家英再演唐僧遭色诱曝杨千嬅结婚为冲喜(图) 罗家英再演唐僧遭色诱曝杨千嬅结婚为冲喜(图) 罗家英再演唐僧遭色诱曝杨千嬅结婚为冲喜(图)
罗家英再演唐僧 性感妖精 罗家英小妖双手合拢

罗家英再演唐僧遭色诱曝杨千嬅结婚为冲喜(图) 罗家英再演唐僧遭色诱曝杨千嬅结婚为冲喜(图)
两人互相掌掴 罗家英表情活泼

罗家英再演唐僧遭色诱曝杨千嬅结婚为冲喜(图) 罗家英再演唐僧遭色诱曝杨千嬅结婚为冲喜(图)
罗家英与妖精合影 罗家英和妖精比划

罗家英再演唐僧遭色诱曝杨千嬅结婚为冲喜(图) 罗家英再演唐僧遭色诱曝杨千嬅结婚为冲喜(图)
罗家英遭妖精诱惑 唐僧凡心大动?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日(8月29日)下午,罗家英与模特A. Lin在香港旺角,为某网络游戏拍摄广告,两人分别扮演蜘蛛精、唐三藏。此外,罗家英还表示,杨千嬅之前可能有病在身,结婚为了冲喜。

  在合照时,罗家英对造型性感的蜘蛛精A.Lin目不斜视,期间突然下雨,A.Lin竟误以为有人掷漒水,立即走入车内躲避,只是虚惊一场。拍摄时A.Lin竟要用力打罗家英,说:希望Lisa姐不要介意。

  罗家英与汪明荃今年在拉斯韦加斯注册,对于刘德华与朱丽倩、杨千嬅和丁子高也在该地注册结婚的消息,家英哥笑着说,抵达当地后第二天便可注册,手续容易,更可公开查证。同时,罗家英还称赞杨千嬅十分勇敢,相信对方并非即兴。

  此外,罗家英还表示可能之前杨千嬅患病,想借着结婚冲喜。而对大傻成奎安病逝的消息,罗家英大感婉惜,目前仍未知其家人希望用何宗教方式举行丧礼。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