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明被曝已结婚一年多 结婚证与刘德华一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0日08:33  新浪娱乐
黎明被曝已结婚一年多结婚证与刘德华一样(图)

黎明(右)与乐基儿已于去年3月在美国赌城注册结婚

黎明被曝已结婚一年多结婚证与刘德华一样(图)

黎明与乐基儿的结婚注册证明

  新浪娱乐讯 香港演艺圈史无前例的天王婚事“连环爆”,寰亚公司老板林建岳明示刘德华已结婚,再暗示旗下还有一名艺人也已结婚。结果黎明乐基儿真的被查到去年3月9日已注册结婚,不仅和刘德华和朱丽倩注册结婚是同一地点,连结婚证书都“长”得一样。

  寰亚公司及东亚娱乐的大老板林建岳昨天带舒淇去北京参加华表奖,心情大好,公开表示除了刘德华、杨千嬅之外,公司还有一个艺人已婚,大家不妨去查,这些都是开心事。林建岳不忘半开玩笑说,希望他们一次搞定婚礼,大家不用花太多时间,他也可以少花点钱摆酒。

  刘德华和朱丽倩被曝已在去年6月23日在赌城登记结婚,媒体循线在他们注册的美国内华达州克拉克郡公共搜寻网站上,赫然发现黎明和乐基儿的结婚登记,两对新人的证书格式一样,黎明比刘德华还早了3个多月结婚。

  香港“东方日报”报道,黎明昨日照常拍电影《火龙》,至下午近6点才由司机驾驶保姆车回上水豪宅休息,记者致电黎明手机,但一直被转接到留言信箱,信箱塞爆无法留言。记者再联络黎明的唱片公司,发言人沈小姐不响应。乐基儿所属的模特儿公司表示,不会不让旗下模特儿结婚,但没听她(乐基儿)说过。

  往前推,去年3月15日香港“东方日报”独家披露黎明和乐基儿在马尔地夫花百万港币举行婚礼,不过当时黎明和乐基儿双双否认。如今看来,如果证书属实,他们可能是先到赌城注册,再去马尔地夫举行婚礼。

  电影《千杯不醉》女星杨千嬅则被曝和公关主任的丁子高本月11日也在赌城注册结婚,昨天她暂无响应,不过今天预定将在香港出席“太阳计划”的表演,势必会被媒体追问。联、葛大维/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