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承认娶妻想生小孩 两度向Fans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0日08:36  新浪娱乐
刘德华承认娶妻想生小孩两度向Fans道歉

刘德华与朱丽倩的一纸婚书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跟朱丽倩在吉隆坡和香港机场十指紧扣,自揭埋藏了24年的“朱刘恋”后,复再被曝去年秘密成婚,被撕破“未婚谎言”。

  原来华仔早于去年6月23日,分别以Lau Tak Wah Andy(华仔原名刘福荣)及Choo Lay Keng(朱丽倩原名朱丽卿)的名字于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秘密结婚,两人早已是合法夫妻。深知愧对fans的华仔选择了坦白从宽,昨晚(8月29日)在博客中承认已婚,并解开到赌城结婚之谜及扬言渴望生小孩。

  他昨日在其官方网以《对不起》为题向歌迷“谢罪”,以诚恳的字句写道:“我惭愧未能守住我的承诺先告诉大家,让信任我的家人、朋友、媒体朋友难堪,对不起……”其后他再于9时27分更新博客,而这个“927”正是他的生辰。这次华仔以“迟来的坦白”向fans“告解”:“其实我一直都希望有个小孩,而高龄更是不变的事实;经过医生提议,依靠医学方法成功率会高一点,那好,照着办吧!无奈去年香港更改法例,需要注册夫妻香港医生才愿意进行,不然医生会在法律上背负责任。我想了又想,最后我决定跟她在美国注册,那就可以留在香港进行;但又为了怕公布,她被媒体穷追,我就做了一个自私的决定。自以为等到如果一切顺利,胎儿稳定后才一同告诉大家,结果把事情弄得更复杂。因为我没有正确处理好,让大家难以面对,我真的很抱歉!对不起!这就是事情的始末,我说了,虽然晚了,已经先错在我不守好承诺,但你们是最有权利最先知道,对不起…… 华仔”虽然表明渴望生孩子,但华仔透过助手回应否认朱丽倩怀孕:“之前没有,现在也是没有。” 言下之意,否认已育有一个11岁女儿及有一子一女等传言。而经过华仔真情剖白,原本昨午看到《对不起》文章大发雷霆的Fans,晚上都纷纷送上祝福。

  而一向工作至上的华仔前日一早飞抵杭州录节目,并为电视台填写台歌。昨日下午,他又到杭州郊外的钱塘江拍摄MV,吸引大批民众围观。他的心情未受是非影响,除向四方的“来宾”挥手外,又专业地面带笑容和工作人员放纸飞机。当有记者就婚讯向他送上祝福时,他未有作出回应,只是面带微笑。工作人员为免他受骚扰,安排了150名保安,又有5辆保母车一字排开阻挡传媒的镜头。而谢绝访问的华仔,未理位时只躲在车上休息。据知他本要往北京担任“中国广播影视大奖电影华表奖”的嘉宾,可是他突然于下午取消行程。

  此外,昨日下午近4时,有传媒欲到朱丽倩马来西亚的家访问,可是按了10分钟门钟都未有人应门,但见朱家车场有车辆停泊,估计朱家有心避见媒体。(俐俐/文)

  新闻链接

  华仔“太极”语录

  刘德华跟朱丽倩曾屡传婚讯,二人日前十指紧扣返港公开恋情,更被踢爆于去年6月23日已结婚,不过华仔在婚后仍否认婚事,守了这个秘密足足年多。

  12/1/09:华仔表示若然有了女人,再有了子女,他一定会负责任,被问到是否已有女人?他则笑道:“有好多﹗”

  26/2/09:华仔曾接受有线电视《主播会客室》访问时,声言如果有一日结婚,他一定会公开,因为结婚和生BB是不能够隐藏的秘密。

  2/3/09:被追问婚讯兼秘密摆酒一事,华仔出席签唱会时重申自己并无结婚。再被追问是否好事近?他则谓若结婚会告诉大家。

  6/4/09:盛传是华仔及朱丽倩结婚大日子,却有指婚礼延期,而华仔的内地助理也表示,华仔忙于巡演,若有婚事会在官网上公布。

  13/4/09:华仔否认到访马来西亚,再被追问究竟是否结婚?他摇头否认:“没呀﹗”

  18/8/09:朱丽倩父亲离世,有指朱家亲戚表示,本来准备好的讣闻,临时却决定不刊登,未知是否怕泄露“玄机”。

  25/8/09:朱父头七,有传华仔不欲“女婿”身份曝光,故送殡当天左闪右避。

  28/8/09:华仔接受名主持人杨澜访问,对于何时会让生命中的女人成为“刘太”,华仔说:“如果我宣布了,她将会面临的各种眼光。”对隐瞒婚讯一事作出解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