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千嬅出嫁笑中有泪 大赞老公否认奉子成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07:31  新浪娱乐
杨千嬅出嫁笑中有泪大赞老公否认奉子成婚(图)

丁子高为杨千嬅戴戒指,杨千嬅笑容甜蜜

杨千嬅出嫁笑中有泪大赞老公否认奉子成婚(图)

杨千嬅丁子高相拥,甜蜜恩爱惹人艳羡

杨千嬅出嫁笑中有泪大赞老公否认奉子成婚(图)

杨千嬅(Miriam)、丁子高(Real)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被踢爆已与丁子高结婚的杨千嬅,昨天(8月30日)在香港受访时,讲述夫婿浪漫求婚经过,边讲边热泪盈眶!她赞老公心地好,并否认两人是奉子成婚。

视频:杨千嬅明年摆喜宴 不习惯被叫“丁太”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拍拖逾两年的杨千嬅与丁子高(Real)终于开花结果,被踢爆本月11日在赌城结婚。荣升丁太的千嬅昨天(8月30日)首度公开露面,出席“太阳计划2009”活动。虽然刚刚新婚,但她没有戴上婚戒,只挂上“RM”项链,原来该链是老公在纪念他俩拍拖两周年时所送赠,非常甜蜜。千嬅还发放两张结婚照,其中一张Real替她戴上婚戒,另一张则是合照,千嬅眼泛泪光。

  新:新浪娱乐 杨:杨千嬅

  新:习不习惯做丁太?

  杨:老实说不是很习惯,叫杨小姐亲切一点!其实这件事很开心,多谢华仔(刘德华)帮我引领。这个婚礼很Surprise(惊喜),这样公布就更加Surprise!我想着明年再结,完成合约和广告再说。之前我们约好一起旅行放假,去到后即兴结婚,事后只通知了父母和老板。(千嬅表示因有合约及广告在身,要先履行责任。如今被踢爆婚事,她为事件感到抱歉。)

  否认奉子成婚

  新:求婚过程感动吗?

  杨:今年我生日去韩国玩了,他搞了个惊喜派对,还跪下向我求婚。当时很感动,想不到他哭得比我还厉害,那一刻开始考虑结婚,但不是考虑今年。直到他七月生日,想去旅行。之前我做访问时说“如果上天给我60岁人生,过了30岁之后觉得要倒数。”我没想过他记得这句话!当我们去到L.A。时,他说如果真的30岁过了要倒数的话,是不是应该很珍惜:“让我陪你一起走下去!”我听到了很感动!(千嬅眼红红)马上开车去登记注册,不是有心瞒大家,至今结婚证书都还没收到。

  新:明年摆酒?

  杨:双方家长见了面,明年会摆酒,父母也是两、三个星期前才知道,很多亲友还没通知到。

  新:奉子成婚?

  杨:看我的样子就知道不是了!这件事很急,戒指都是临时买的,不是很合适戴,我那只松一点,他那只就只戴到一半,而且还戴错手!证婚人是犹太人,讲英语不太标准,我忍不住笑。

  新:连串爆出婚讯,会不会影响外界对艺人的诚信?

  杨:香港很多人结婚没说出来!不是有心不讲,只是还不适合。跟老板有协议,不希望影响市场对我的信心,绝对不是退出娱乐圈。(会不会抵触合约?)没有说明不让结婚。

  新:摆酒会不会通知大家?

  杨:会!我一向不骗大家。(求婚几次?)两次,一次我生日,一次他生日,我生日那次狂哭。

  新:黎明都被踢爆?

  杨:我顾好自己先啦!当然要恭喜他。(陈奕迅说不用给他喜帖?)他客气,我会发Email给他。

  新:注册后分开住没有洞房?

  杨:现在这个时代无所谓,接下来的下辈子整天见,现在要珍惜一个人的时间。(千嬅说在双方父母心中两人仍未正式结婚,要择日下聘礼,但杨母开心女儿嫁得出。)

  新:喜欢他什么?

  杨:他对我跟家人很好,心地又好,拍拖后大家改变了很多生活上的方式和想法,他也变得成熟了,不是外面的人想象的样子。他有幽默感,我有时工作辛苦,他会给我正能量安慰我,他给了我结婚的感觉,从前从没有过。

  新:郑中基恭喜你?

  杨:多谢他,希望他也快点,大男孩呀!应该成家立室!

  活动后,千嬅到湾仔与公司工作人员商量发放结婚照事宜,离开后返回赤柱寓所。丁子高则通过短信回复媒体:“我星期二再讲,多谢关心。”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