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子高为杨千嬅改变 四招赢得美人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07:36  新浪娱乐
丁子高为杨千嬅改变四招赢得美人归(图)

丁子高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昨天(8月30日)杨千嬅婚后在香港首度露面,谈及结婚经过。新郎丁子高现职公关,以前绯闻多多,经常流连夜店,但是为了千嬅而改变,四招赢得美人归。

视频:杨千嬅明年摆喜宴 不习惯被叫“丁太”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丁子高生于小康之家,其父经营皮具厂生意,中学时读书平平,继而被送到新西兰生活。1999年,他夺得“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冠军,虽在香港比赛时落败,但仍被唱片公司看中,一年后加入组合VRF,可惜该组合于2002年解散。其后,与友人开设卡拉OK吧,现职公关,最为人熟悉的是其如走马灯的绯闻。不过,他两年前遇上恨嫁的千嬅,即展开追求,最后成功娶得美人归!

  无惧压力

  千嬅于2007年10月开个唱,丁子高不避嫌连捧五场,还与千嬅父母并排而坐,去年并亲身支持千嬅当火炬手,在旁为女友拍照。

  戒泡夜店

  自从与千嬅拍拖后,丁子高减少泡夜店,由花花公子变成一个稳重男友,给千嬅安全感。

  带见家长

  丁子高带千嬅见家长,肯定她的女友地位,也促使千嬅与其母打成一片,尽早搞好婆媳关系。

  努力赚钱

  丁子高专注于公关事业,密密接工作,努力赚钱娶老婆。(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