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明被曝去年已结婚 大方戴婚戒开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07:52  新浪娱乐
黎明被曝去年已结婚大方戴婚戒开工(图)

心情超好的黎明戴着婚戒开工,大方任记者拍照

黎明被曝去年已结婚大方戴婚戒开工(图)

黎明戴着戒指

黎明被曝去年已结婚大方戴婚戒开工(图)

钱嘉乐(右)及林超贤恭喜黎明新婚快乐

黎明被曝去年已结婚大方戴婚戒开工(图)

乐基儿今天会出席活动,不知会不会公开交代婚事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黎明被踢曝与乐基儿已婚后,昨天(8月30日)继续在香港开工,难掩喜悦的他没有回应婚事,留待“老婆”今天公布。但他却戴着婚戒,任传媒拍照。

视频:黎明婚讯曝出后首度现身 对媒体三缄其口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黎明与乐基儿(Gaile)去年3月9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被香港太阳报独家披露后一直“否认”婚讯,但事件经过网上搜寻再被揭发。昨天黎明继续为新片《火龙》开工,吸引近60名记者采访,但他没有亲口证实婚事,据知Gaile今天会出席活动,明显他希望把公布婚讯的责任交给“老婆”。

  现场所见,黎明左手无名指上戴上婚戒,虽然公关没有透露这是他自己的还是道具,但由其得意表现足以感受到其喜悦之情,而黎明又不时向记者点头挥手,心情超好,还大方任记者拍照,当记者上前恭喜他时,他只微笑没有回应,问到美国注册及婚礼事宜,也继续封口。

  动作指导钱嘉乐表示,如果婚事属实会恭喜对方。对于刘德华被封“大话天王”,嘉乐替对方不值,又说艺人已把99%贡献给Fans,又会担心Fans自杀,希望大家给予对方隐私及理解,而他也为千嬅说好话:“总是说人家嫁不出,大家都猜错了。恭喜她!”

  而导演林超贤也说黎明婚后相当拚搏,现场见黎明手持长枪、满身伤痕在大街上拍摄追逐及爆破场面,十分卖力。曾与刘德华合作电影《天下无贼》王宝强,对刘德华结婚感到开心,他表示私下会致电恭贺。

  另外,Gaile早前为法国休闲服品牌Aigle拍摄宣传照,自言家中有30多对靴子的她,被问到会不会为黎明买鞋时,她说:“中国人说不要帮人买鞋,而每个人的脚不同,自己试会好一点!”“会不会为黎明设计鞋?”“暂时不会,因为我更喜欢女装!”而品牌发言人表示婚讯曝光不会影响日后与Gaile的合作,反而认为对她的形象更好。而另一广告商Neutrogena发言人表示,未来与Gaile仍有合作计划,不会受婚讯公开影响,并会恭喜对方。

  黎明(Leon)

  年龄:42岁

  出身:英国King's Way Princeton College毕业,1986年凭《绝对空虚》在新秀歌唱大赛夺得季军入行。

  绯闻:周海媚、陈淑兰、李嘉欣金喜善舒淇徐子珊

  乐基儿(Gaile)

  年龄:29岁

  出身14岁被星探发掘当兼职模特儿,继而进身模特界。

  绯闻:李嘉欣前男友陈平治、“名模杀手”吴承浚、巴西男模、ABC男友Danny。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