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黎明秘婚再掀战火 天王之战比拼18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08:34  中国新闻网
刘德华黎明秘婚再掀战火天王之战比拼18年(图)
刘德华与朱丽倩

  中新网8月31日电香港四大天王刘德华张学友黎明郭富城,出道至今已经比了18年,刘德华和黎明的恩怨情仇,幕前幕后故事更是精彩绝伦,但万万没料到,如今为了婚事和传宗接代问题,再次引发天王之战。

  “联合报”消息,天王之中张学友最早结婚,不劳粉丝操心,华仔秘恋24年才尘埃落定,最是折磨人,但已婚消息曝光,立刻丢出“人工受孕”话题,让粉丝的心又揪了起来;和华仔一路交手、传心结很深的黎明,也抢先在华仔之前与乐基儿结婚,两大天王连喜事也要抢锋头。不过,乐基儿还年轻,不急着怀孕,但据说黎明急着想要有小孩,两人还在协商中。

  至于郭富城何时要和熊黛林结婚?婚事吊车尾的他老神在在,而熊黛林和乐基儿一般年纪,事业看俏,郭天王虽被常被媒体逼婚,但仍乐在单身。

  陷入天人交战的刘德华,前天自爆朱丽倩正进行人工受孕后,昨天又紧急澄清:“别误会!小孩的事情仍在努力中。”愈说愈迷糊,再次搞得大家一头雾水,但他的紧张也说明朱丽倩43岁怀孕的风险不小。

  而刘德华隐瞒已婚,歌迷评价不一,祝福者居多,“你依然是你,我们的老大。”但也有人痛心的说,华仔信誓旦旦:“结婚一定会公布在官网,让『家人』先知道。”如今未信守承诺,部分粉丝炮轰:“我爱了23年,一切成泡沫。”“难道家人之间也要欺骗吗?心伤很重很重…”

  刘德华昨日下午约4点从杭州飞抵北京,大批媒体追到机场。穿着便服的华仔神情略显疲惫,对传媒追问他和朱丽倩在美国秘密结婚等问题,充耳不闻,接受粉丝的献花后,匆匆上车离去,不发一语。

  刘德华连日来频频向粉丝道歉,许多人感叹好EQ的华仔也有这么一天,综艺大姐大张小燕则叹气说:“演艺人生不是每一步都能规画得好好的,就看个人如何选择,如何面对。”而古天乐昨拍广告也表示祝福华仔。此外,大陆女歌手袁泉昨也发布声明,坦承和夏雨已结为夫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