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玲:能入围华表奖是对我最大的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09:00  华商晨报
林志玲:能入围华表奖是对我最大的肯定
林志玲

  晨报讯(记者 高巍)昨日,林志玲来到沈城参加活动。虽然仅仅出现了不足一个小时,但却让沈阳观众见识到了她的身材好、容貌美、声音柔的“美丽绝招”。

  昨日17时许,林志玲首先以模特的身份出现在现场的T台上,足足等了两个小时的现场观众立刻兴奋起来。此后,林志玲作为活动环节的嘉宾,递话筒、和主持人说串词,俨然一副主持人助理的模样。

  而现场不时穿插的电影《赤壁》的主题音乐,则不断地提醒大家:林志玲还有演员的身份。

  对于刚刚落选电影华表奖的“优秀境外女演员”奖,林志玲用她标志性的“娃娃音”表达了自己并不感到遗憾的心情,“我是一个新人,能够入选即是对我最大的肯定,肯定了我演员的身份,我已经深深感谢了。”

  在活动的最后互动环节,林志玲充分展现了她对于男性的绝对“杀伤力”,两位沈阳男观众上台之后的发言都是大赞林志玲的美貌。一位观众还直接问起了林志玲的择偶标准,林美女也是言简意赅,“一起成长、互相体谅、互相关心”。

  不过也许是为了照顾一些观众的身高,林志玲在与他们面对面的时候,一直是屈膝、颔首,保持自己的眼睛可以平视对方的高度,这也成了昨日林志玲在现场最频繁的动作。

  林志玲惊艳亮相沈城

  ■本报记者 王野 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