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基儿承认结婚不愿被叫“黎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00:59  东方早报
乐基儿承认结婚不愿被叫“黎太”(图)
乐基儿

  日前,黎明乐基儿注册结婚一事被捅破,刚巧近期二人工作繁忙,想躲媒体都没有借口。昨日,乐基儿就在出席某活动时,遭遇媒体穷追猛打。早有心理准备的她赶在媒体发问前直接认了“已婚”,但对其他问题一概不回应,甚至还要求媒体不要公开称自己为“黎太”。

  昨日,乐基儿抢在媒体开口前先约法三章:“你们可以照样去问,但我会举手代表不答。”遵守自己的约定,无论是求婚过程还是当上“黎太”的心情、有没有戴婚戒、是不是有计划摆酒、结婚会不会影响工作、黎明有没有给家用等等问题,乐基儿一律举手示意不做答。

  最后,媒体只能直接问乐基儿:“那你还有什么要发表的?”“我只想说,我现在是一个结了婚的人,以后有什么事发生?会不会摆酒?到了那时也未必会说。我和Leon也想保留私人生活,希望大家能尊重,也不用称呼我‘黎太’。你们在心中这样称呼我,我已经很开心,口头还是叫我Gaile吧……”如此得体的回答,颇有些天王嫂的派头,于是有媒体试探着问:“叫你阿嫂呢?”“你是第一个这样叫的!”乐基儿笑着说。

  离开前,这位天王嫂被要求最后做总结,乐基儿说:“多谢大家关心!我是结了婚,如果熟悉我和Leon,应该明白我们很少说私人的事。本来我们想保密的,但现在大家也都知道了!”

  “你现在幸福吗?”听到这个问题,已经转身离开的乐基儿又转回头,甜甜地一笑说:“Thank You!”

  相关新闻

  郭富城:现阶段跟工作结婚

  四大天王里,唯一目前还未被爆出已婚新闻的郭富城昨日也在香港出席活动。媒体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拷问天王的好时机。对于何时结婚的问题,郭富城很认真地想了下:“现在肯定还不是时候,我还有很多想做而没有做的事情。今年我又很多个慈善计划,然后10月还要为新片做拍摄准备,我觉得现在并不是适合结婚的时机。如果非要谈结婚,我现阶段是和工作结婚。”如果结婚,郭富城会选择跟大家分享么?他说:“当然会啦,我做人一向很直接的。”而在被问到对其他三位天王已婚的看法时,郭富城说:“当然是支持和祝福他们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