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婚事爆料人揭晓 为美国普通公共查询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01:44  信息时报
刘德华婚事爆料人揭晓为美国普通公共查询网站

刘德华等天王的婚事都因为一个普通公共查询网站被大白天下

刘德华婚事爆料人揭晓为美国普通公共查询网站

最新被翻出来的婚事是关淑怡19岁就已经秘密结婚了

  本版撰文 实习生 何珊

  葛优在电影《天下无贼》里抛出了一个问题:“21世纪什么最贵?人才!”那人才靠什么吃饭?信息!讲白一点,靠的是“料”!作为新闻人,要想吃得开,身边总要有几个报料人。就好比警察要在黑社会安插卧底、布置线人一样,得有人向你提供独家内幕,不然怎么行走江湖?明星们光鲜亮丽、完美无瑕的形象,荧光幕上看得太多了,难免让观众读者“审美疲劳”,让艺人明星“深恶痛绝”的狗仔队,就在群众的需要下应运而生。可是,这帮“地下工作者”费尽心思多年都未能踢爆华仔恋上朱丽倩的真相,一日内土崩瓦解,全都不再是秘密。全都因为它,史上最强“报料人”——美国内华达州克拉克县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公共搜寻网站(http://recorder.co.clark.nv.us/oncorewebecommerce/Search.aspx)。正是,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公共搜寻网页在短短几天内抖出多位艺人的婚事,一时间名声大噪,晋身上位,成为娱乐记者们的最强“报料人”。

  最辉煌战史

  一日内捅破

  三对天王天后婚事

  敢称为“史上最强‘报料人’”,当然少不了经典战例。当中最有代表性的莫过于,守口如瓶四分之一世纪的华仔虽在上月26日机场上演世纪牵手“公开”恋情,却仍然矢口否认已经结婚。谁知道就在3日后,被翻出他和朱丽倩在去年6月23日,于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登记结为夫妻,秘密结婚一年零两个月。铁证如山,逼得刘天王在官方网站上,高呼《对不起》向各方道歉。不到24小时,传媒又在同一网站上,分别搜到天后杨千嬅和丁子高在8月11日,以及另一天王黎明乐基儿在去年3月9日的注册记录,地点同样是在拉斯维加斯。相信这个最辉煌战绩,是所有狗仔都最想做到的。

  最新战绩

  赌城婚书陆续有来

  尝到甜头的记者们,怎么会放过如此火力强劲的婚事“照妖镜”,接二连三搜出多位圈内艺人在赌城结婚的铁证。

  ●吴倩莲 & Tsao Mung

  2007年低调结婚后,吴倩莲(上图)从不肯透露丈夫名字,但由注册记录得知他叫Tsao Mung,从事医药行业。

  ●贾静雯 & 孙志浩

  台湾女星贾静雯2005年7月为圈外男友孙志浩诞下女儿,同年12月在赌城注册,可惜如今两人婚姻摇摇欲坠。

  ●翁嘉穗 & 邬友正

  1997年香港小姐冠军翁嘉穗与亚军李明慧,争抢老板男友邬友正的三角恋闹得满城风雨,最后翁邬在1999年初注册结婚。

  ●黎耀祥 & Julia

  今年因“柴九”红透一时的黎耀祥和Julia于1997年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结婚,同年诞下儿子正桥,一家三口生活美满。

  搜索小技巧

  要有一定的八卦功力

  随着这个“报料人”露出庐山真面目后,相信那些曾经以为到赌城秘密结婚可以瞒天过海的艺人或名人,如今肯定会心惊惊。

  不过,要想迅速搜出想要的结果,还是需要一些小技巧,首先必须英文有一定的水准,同时还要熟知艺人的英文名,由于香港艺人的拼法与内地不尽相同,这就需要平时多留意艺人的英文名及中文名的英文拼写。此外,由于该网站提供搜索的时间跨度是从1988年至2009年,如果不留意艺人传婚讯的时间,而只是用英文名去搜索,无异大海捞针,最好是做有的放矢,把婚讯传出的前后设为搜索时段,这样成功率会大增。

  网站披露合法

  不涉及侵犯隐私

  艺人们不能说的秘密,一夜之间家喻户晓。难免让人疑惑这神通广大的网站,是否会涉及侵犯他们的私隐?香港律师梁永铿表示香港也有不同机构提供上述资料供公众查阅,不过仅限于针对性用途,如涉官司、物业交易及结婚等。梁永铿说:“美国比较开放,用网页披露个人资料不会被民众状告法庭,所以就算香港人想禁止,应该没有办法阻止,除非当事人到美国打官司,成为案例,才或许有些机会。”因此有香港媒体发起“人肉搜索”,打出欢迎民众搜索爆料的广告,承诺搜到艺人结婚的证明会给予一定报酬。

  另一“报料人”

  翻出关淑怡19岁秘婚

  由于搜出华仔赌城结婚证明的网站,只提供1988年之后的结婚资料。而在内华达州另一个记载1988年之前结婚资料的搜寻网中,发现原来玩秘密结婚的不止华仔、杨千嬅和黎明三人,还有1989年凭一曲《难得有情人》走红,被视为上世纪90年代天后的关淑怡,早在1985年11月11日已在赌城跟一名叶姓男子注册结婚。

  据查,关淑怡于15岁时(即1981年)曾到美国洛杉矶修读时装设计,至1986年才回香港参加第5届新秀歌唱比赛,换言之关淑怡1985年那年的确身在美国,时间与地点十分吻合,证明她未入行前已在赌城跟一名叶姓男子结婚。关淑怡1986年在新秀大赛中落败后,返回美国当时装设计师,1988年在日本一个歌唱比赛中夺得冠军,才签约宝丽金唱片公司,正式出道。

  关淑怡这段隐藏了24年的婚姻一直未为人知,这次若不是因为华仔,这个秘密也不会被揭发出来。事隔24年,关淑怡入行后曾大红大紫,她是否已跟叶姓丈夫离婚,以及现时其7岁儿子的生父到底是谁?至今仍是个谜,不过外间也有传关淑怡的儿子是她与曾志伟所生,但曾志伟否认此事。前晚,关淑怡被问及是否于1985年在赌城跟叶姓男子注册结婚,她并未否认。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