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双手合十含泪三度道歉 粉丝人墙护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07:28  新浪娱乐
刘德华双手合十含泪三度道歉粉丝人墙护驾

刘德华一见大家即双手合十,希望得到大家原谅

刘德华双手合十含泪三度道歉粉丝人墙护驾

愁眉深锁

刘德华双手合十含泪三度道歉粉丝人墙护驾

无奈苦笑

刘德华双手合十含泪三度道歉粉丝人墙护驾

刘德华被粉丝及传媒围得水泄不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半年前承诺结婚会公告天下的刘德华,昨天(9月1日)返港懊悔地合十含泪三度认错,为免越揭越臭,他还坦承曾跟喻可欣签过婚书。不少粉丝对华仔仍然支持,在机场筑起人墙护驾。

  把朱丽倩藏了接近四分之一个世纪的刘德华(华仔),半年前接受访问时还信誓旦旦地说结婚会公告天下,言犹在耳,最近他被揭发与朱丽倩去年在拉斯维加斯结婚!喻可欣母再爆爱女跟华仔在1985年12月31日在她见证下曾签婚书,诚信成疑的华仔最近被网友封为“大话天王”。为免多年建立的形象就此破灭,华仔昨天从北京返港时一脸忏悔,向粉丝说出情深的道歉!

  昨天在北京机场时,已有一大群粉丝护送华仔到机场,与此同时,近百名华仔粉丝组团到机场为偶像开路!为免场面混乱,现场除有8名保安维持秩序外,华仔唱片公司还派出两名高层到场指挥。下午4时,身穿T恤牛仔裤的华仔在两名助手陪同下抵达闸口时双手合十,粉丝见华仔准备出闸,即筑起人肉围墙阻碍传媒采访,加上在场逾半百记者采访,场面混乱,连见惯大场面的华仔都被挤得面容扭曲!不过当记者要求做访问时,他一口答应,表示可在前方做访问,不过粉丝仍把人墙筑得密不透风,他即用眼神示意粉丝,人链即解散,然后他到通道口接受访问。

  (华:刘德华 记:记者)

  记:这么混乱是不是很担心?

  华:(愁眉深锁)是,很担心大家!

  记:是不是睡得不好,觉得压力很大?

  华:还OK!(开始有点眼眶湿润)首先我是公众人物,我撒谎的行为令很多人失望,所以我要公开向相信我的人道歉,希望他们可以原谅我,我能说的是我已经结婚了!

  记:传闻你有个女儿?

  华:我没有孩子,男女都没有,以前到现在都没有,全部都是我的家人、亲戚和朋友的朋友的孩子,他们还小,让他们过平静的生活吧!

  记:那个女孩在马来西亚(华仔岳父丧礼)和香港都被拍过,还跟刘爸爸喝过茶。

  华:不是同一个!

  记:那跟刘爸爸喝茶那个呢?

  华:是姐姐的孙女!

  记:你想生小朋友?

  华:我心里的事情不想讲。

  记:是不是想人工受孕?

  华:这件事想放在心里,不想讲出来!

  记:成功受孕会跟大家分享?

  华:不想跟大家讲,到时候再说!

  记:谭咏麟说教你两招(生孩子)!

  华:多谢!多谢!多谢!

  记:是不是松了一口气?

  华:当然,这个秘密一直放在心里这么久,不……(说话有点迟疑)怎么说呢?

  记:是不是如释重负?

  华:不是这样,不知道怎么说!

  记:太太是不是松了一口气?

  华:不要再讨论这么多!

  记:太太是不是有压力,所以不敢上街?

  华:我当然会希望她好!

  记:最担心的是不是她?

  华:所有人都担心,不过最担心的是家里人和她!

  记:不想讲是不是因为要保护家人?

  华:不希望大家有揣测,看到我的网络,要讲的已经讲完了,不想再讲,我自己做错了,但其他人没有错!

  记:对被人封做“大话天王”,是不是不开心?

  华:是不开心,接下来的日子会做好一点!

  记:会不会带太太出席粉丝聚会?

  华:没有想过!不知道!

  记:喻可欣近日经常出来说话,你觉得她是不是想出风头?

  华:(神情严肃)不要再讲其他人,我衷心衷心对相信我的人讲对不起、对不起!

  记:喻妈妈说你当年跟喻可欣签过婚书?

  华:是有!

  记:会不会怕她拿出来?

  华:无所谓(苦笑)。

  记:会不会后悔对喻可欣曾许下承诺?

  华:我不想讲!(此时华仔被助手拉走,对于记者提问没有再回答!)

  返回座驾时,沿途有不少粉丝大喊:“华仔,我支持你!”华仔也把粉丝信、花及礼物一一收下,有粉丝大叫大嚷,华仔即做起“嘘”的手势,让大家静一点。记者问起黎明及杨千嬅已婚一事,华仔也没有回答,双手合十,然后上车返回加多利山寓所。(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