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眼泛泪光:请原谅我 机场受访实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09:12  中国新闻网
刘德华眼泛泪光:请原谅我机场受访实录(图)
华仔步出机场即被重重围困,令他动弹不得。
刘德华眼泛泪光:请原谅我机场受访实录(图)
华仔承认“讲大话”,双手合十向一直信任他的人道歉。(明报图)

  中新网9月2日电 为保天王形象讲大话的刘德华,自上周六被踢爆已婚后受尽抨击,苦心经营28年的诚信及正气形象,在短短5日内面临严峻考验。香港媒体报道,昨日华仔从北京返港,现场虽获逾百fans护航定惊,但华仔已无复自信自傲,表现无助又无奈,更眼泛泪光两度公开谢罪,恳请大家原谅其不智行为。

  昨日华仔完成内地工作由北京返港,吸引半百传媒采访,又有逾百fans接机力撑偶像雪中送炭。下午约4时抵港的华仔一面疲累地现身,他甫出闸现场即混乱一片,神色凝重的他见状说:“大家不如出去先,我等会接受访问。”

  其后华仔以眼神镇服fans守秩序,他接受访问时虽已做好心理准备,但难掩百感交集,一时激动得眼湿湿,一时双耳通红,讲朱丽倩又有口难言,提及旧爱喻可欣时则一派无奈。以下是刘德华接受媒体访问实录:

  记:记者 刘:刘德华

  记:你是不是压力好大?

  刘(眼有泪光):首先我是公众人物,所以最近自己的行为,觉得讲大话令好多人失望,所以公开同所有曾经相信我的人道歉,希望他们可以原谅我。我可以公开讲,我结了婚。

  记:你有没子女?

  刘(语气肯定):我没小朋友,无论男女都没有。以前大家拍到的是家人亲戚或者朋友的小孩,她们这么小,我觉得应该让他们过平静生活。

  记:有个在马来西亚出现过的小女孩同你父母喝茶啊?

  刘:不是同一个人,喝茶的是我姐姐的孙女。

  记:你好想有小朋友?

  刘:我心里面的事情不方便讲。

  记:是不是接受人工授孕?

  刘:这个是我我自己的事,我想摆在心里面,不想讲出来。

  记:如果授孕成功会否公开分享

  刘:不想同大家讲这么多关于自己的事,到时再说。

  记:谭咏麟说向你提供生仔秘方?

  刘:多谢,多谢,多谢。

  记:讲出来之后是不是松了一口气?

  刘:当然啦,一路放在心里面,一个藏了秘密这么久,我不知道怎么讲。

  记:最松一口气是你太太?

  刘:不好谈论这么多。

  记:太太是不是很大压力所以不出街?

  刘:当然会啦,希望她好。

  记:你最担心是不是太太?

  刘:所有人都担心,最担心是家人同她。

  记:以前你为了保护家人而不讲私事?

  刘:不想大家揣测,在网络同报纸都讲了,不想再讲。我做错事是应该(有压力),其他人不应该。

  记:你被封大话天王是不是不开心?

  刘(语气失望):不开心。

  记:会不会同太太出席fans聚会?

  刘:没想过。

  记:喻可欣说因为你而不结婚,你觉得她是不是想出风头?

  刘:不好再讲其他人。我衷心对相信我的人讲对不起。

  记者再问华仔是否知道黎明和杨千嬅已婚时,他只双手合十未有回答。华仔由出闸至受访后再上车离开,整个过程为时约20分钟,接着他便直返寓所慰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