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媒曝光刘德华28年同性密友 现已决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20:54  新浪娱乐

港媒曝光刘德华28年同性密友现已决裂(组图) 港媒曝光刘德华28年同性密友现已决裂(组图) 港媒曝光刘德华28年同性密友现已决裂(组图)
刘德华与同性好友 华仔的同性好友 两人曾是同学

港媒曝光刘德华28年同性密友现已决裂(组图) 港媒曝光刘德华28年同性密友现已决裂(组图) 港媒曝光刘德华28年同性密友现已决裂(组图)
华仔朱丽倩结婚被曝光 华仔与当年的好友 缅怀旧情

港媒曝光刘德华28年同性密友现已决裂(组图) 港媒曝光刘德华28年同性密友现已决裂(组图)
华仔爆红时的电影中亦有老友的角色 华仔与当年的好友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48岁的刘德华上周被揭与朱丽倩去年在赌城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收藏24年的秘密见光。其实一直与刘德华扯上关系的,除了朱丽倩和昔日情人喻可欣外,其实还有一个,正是早年与刘德华同性绯闻传足多年,却在98年突然在刘德华身边消失的潘宏彬。

  连刘德华都说:“最遗憾的是与潘宏彬失去联络”,而据香港媒体报道,潘宏彬一心为过新生活,已转行做地产经纪避开昔日“好兄弟”。如今,他11年后首次接受传媒访问,现已秃光头挺着大肚腩的47岁潘宏彬,亲身剖白与刘德华感情:“(不找他)有什么好遗憾?”而港媒直接问及他与刘德华同性恋传闻时,潘宏彬答得很有玄机:“我怎么回答你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