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慧琳产后首次露面 复工谈育子落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03:45  京华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陈慧琳在产子后一直安心在家中休养,没有出席任何公开活动,昨日,她终于首次露面,出席某月饼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记者发现陈慧琳的身形并没有因为产子而有太大的改变。在接受采访时,陈慧琳称儿子十分健康,自己也算是全面复工了。陈慧琳还坦言初为人母的自己因为没有照顾宝宝的经验,觉得有点儿辛苦。最后,陈慧琳因为即将开演唱会得和宝宝分开而流下眼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