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挽救形象危机9月全面停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04:06  广州日报

  新闻追踪

  今年8月可谓刘德华的“倒霉月”,他因隐瞒与朱丽倩的婚事四面受压,其正面形象陷入入行以来最大危机。刘德华原定于本月开工的贺岁片也突然停工,他确定只会在本月22日的生日会上公开露面。

  刘德华已经接拍杜琪峰贺岁新片,该片原定9月开机。不过,近日备受负面消息困扰的刘德华,与杜琪峰的合作需要无限期押后。寰亚电影发言人庄澄前日承认该片要延迟开镜:“因为档期不合,女主角要开演唱会,内地演员的期又不合。(和刘德华形象有没有关系?)没有,他结婚是他私人的事,不会影响到电影。(网民天天狠批啊!)那些网民一向都那么激动啦!”杜琪峰也透过秘书表示力撑对方。

  至于刘德华手上的另外两套新作《新少林寺》及《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就没有受影响。《新少林寺》片导演陈木胜开腔力撑刘德华说:“刘德华近日的新闻不会影响我们的开戏计划,一切照原定计划,年底开镜。”

  另外,有传刘德华将接拍一套到希腊取景的爱情片,该片导演马楚成说:“这套戏角色还未定,交由电影公司决定。(怎么看刘德华近日新闻?)艺人私事,和工作无关,刘德华是很好的演员。”

  早前传出刘德华因被揭秘密结婚要急着搞生日活动哄粉丝,但有刘德华粉丝告诉记者,刘德华上月10日已宣布将会举办生日会。

  (星 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