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友送别成奎安 杨千嬅新婚无禁忌送花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08:57  中国新闻网
好友送别成奎安杨千嬅新婚无禁忌送花牌(图)
新婚的杨千嬅也送上花牌

  中新网9月4日电 香港艺人成奎安(大傻)于上月27日晚因不敌癌魔与世长辞,终年54岁。他生前人缘甚佳,昨午于宝福山纪念馆设灵,采用天主教仪式,大批圈中好友亲身前来致祭。今晨8时举殡,他的遗体随即移奉西贡天主教堂举行弥撒后,便安葬于南围竹角,入土为安。

  根据香港“明报”消息,大傻生前最放不下是6岁小儿子,好友们有意成立基金照顾。发掘大傻拍戏的李修贤,说大傻逝世前曾闹着出院回家见90多岁母亲,因而导致发高烧病发。

  杨千嬅百无禁忌送花牌

  丧礼由演艺人协会、明星足球队等团体合力筹办,其中李修贤担任统筹。昨日前来拜祭圈中人计有谭咏麟曾志伟罗家英刘美君 、张耀扬、方中信等,还有大批圈中人送来花牌悼念,如刚新婚不久的杨千嬅 亦百无禁忌、尹志强与米雪周润发 夫妇、谢霆锋 与张柏芝、郭富城 等。

  昨午3时,大傻的灵柩运到灵堂,他的家人分乘多辆车抵达,包括他的太太及弟弟。由于有指家人为怕大傻90多岁母亲受刺激,至今仍未告知大傻的死讯,昨日未见成老太到灵堂,可能避免白头人送黑头人。

  逝世前曾闹 出院见母

  负责丧礼统筹的李修贤被问到成老太是否未知大傻去世?他感慨地说之前大傻闹住要出院见母亲,结果回家后病发,如果他不出院便不会发高烧。是否会成立基金照顾大傻幼子?他说这个迟一步再研究,先将丧礼办好。他表示昨晚大傻两个太太、儿子、孙、村民都有来,灵堂气氛平静。送别好友,他说大傻第一次入院已有心理准备,他最怀念是大傻够傻够可爱,心地好又孝顺。

  志伟否认受托孤成立基金

  曾志伟对于有报道指他答应大傻托孤,帮忙筹80万元成立基金一事,他说没有这回事,大傻比大家想象中有计划,一早已安排好,家人的经济亦不大差,所以不需要。他在仪式上致悼辞,当荧幕播出大傻与内地歌手唱的《好兄弟》时,他忍不住哭出来。

  罗家英本身曾患肝癌,他说之前同大傻说要听医生话,不要太劳碌。最后一次见面约两星期,大家仍有说有笑。他知大傻最担心是6岁儿子,想赚多些钱留给儿子。有报道说大傻死前向圈中好友托孤?他说好友们可能会帮大傻搞基金会。问到在灵堂有否见到大傻母亲?他说好像没有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