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门遗产案升级 郭德纲:侯耀华借口太销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13:48  武汉晚报

  本报讯 侯耀文遗产案引发的侯耀华和郭德纲的唇枪舌战再度升级。继郭德纲替侯耀文两个女儿鸣不平“连张纸都没分到”,侯耀华暗讽:“这是侯家的家务事,和外人毫无关系”后,近日郭德纲在接受记者专访时,对此番言论针锋相对的作出回应:“我的确是外人,也不指这事出名,我是出于良心,他那些借口太销魂了。”

  针对侯耀华说这侯家的家务事,和外人无关。郭德纲说:这个是实话,我的确是外人。明有王法暗有神,人活着得凭良心说话。我也不姓侯,我所说的无非是仗义执言。我也没有挑唆谁,不是说人家俩闺女,去告他是我撺掇的,没有啊。

  侯耀华之前在唐杰忠的收徒仪式上说“有的徒弟报恩,有的徒弟报仇”,很多人说暗指是郭德纲,对此郭德纲说:有的姓侯的行善,有的姓侯的作恶。别人怕得罪人,我不说心里难受。很多事错了,就不要用谎话去掩盖了。

  早在侯瓒将侯耀华告上法庭后,郭德纲就曾公开质疑有人侵吞师父遗产,并透露师父大量的古玩字画不翼而飞十分蹊跷。而侯耀华以“分配不均”及“古玩价值不好估计”为由,迟迟未分遗产,对此郭德纲称:“这些借口都太销魂了。谁让你分了?他也只是二大爷,要分遗产的话,上面还有大爷放着呢。而且他怎么不在告上法庭之前就说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