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朝伟郭晶晶于京出席珠宝展 跳水皇后人气最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5日11:38  新浪娱乐
梁朝伟郭晶晶于京出席珠宝展跳水皇后人气最盛

郭晶晶以银色吊带晚装上阵,获大批市民欢呼。

梁朝伟郭晶晶于京出席珠宝展跳水皇后人气最盛

穿上性感Tube Dress的韩艺瑟,与池珍熙结伴出席展览。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自从练武手部受伤后,梁朝伟一直在家养伤,昨日(9月4日)他现身北京出席卡地亚珍宝艺术展,而在现场最受人们欢迎的是跳水皇后郭晶晶

  伟仔透露左手表面伤势已痊愈,但医生指仍有水肿,而在家练功时甚至不能发力,他说:“一出力就好痛,试过将手包厚一些,怎知拍戏时穿崩,所以要停止拍摄,真是不好意思,阻碍了那部戏的进度,但没办法,都怕不知几时能好,其实现在手骨不痛,是肌肉撕裂,休息了几个星期,再做运动,但是一跑步手又好痛,不做运动又不行,好怕之前的练习会白白浪费,惟有忍痛继续练习。”

  昨日伟仔佩戴Tank手表及Trinity戒指,是他十年前买下的,而他的结婚戒指也是该品牌的出品,他表示是太太嘉玲挑选的,又认为珠宝对于男人最有意义的地方,是方便送礼,看来嘉玲应该收过不少珠宝了。

  近日多位艺人包括刘德华黎明杨千嬅被踢爆婚讯,一直希望与嘉玲生BB的伟仔指生小朋友的事一切随缘。

  昨日假故宫举行的卡地亚珍宝展,人山人海,500名嘉宾应邀出席,除了梁朝伟,还有池珍熙、郭晶晶和叶剑英的孙女叶明子等,各人一起行红地毯,现场还有人打鼓及摇旗,声势浩大。

  跳水公主郭晶晶以银色吊带裙配卡地亚Love系列首饰出场,身形明显发福,她一出场即赢得最多欢呼声。

  现为时装设计师的叶明子更报上喜讯,表示下星期将与美国籍男友Jonathan结婚,她说:“男友在银行工作,婚礼在北京及美国都会举行,婚纱由我设计。”

  凭韩剧《梦幻情侣》走红的韩星韩艺瑟,昨日与池珍熙一起出席活动。首次访京的韩艺瑟,以一袭黑色性感Tube Dress配以卡地亚珠宝及手袋示人,对于有机会与梁朝伟见面,大感高兴,又激赞对方是出色演员,当伟仔在台上时,她更无故冲上台,场面尴尬。(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