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慧琳飞赴新加坡掘金 难舍儿子电话解相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05:28  新浪娱乐
陈慧琳飞赴新加坡掘金难舍儿子电话解相思(图)

陈慧琳辣妈装扮掘金

陈慧琳飞赴新加坡掘金难舍儿子电话解相思(图)

展示品牌新品

陈慧琳飞赴新加坡掘金难舍儿子电话解相思(图)

行色匆匆

陈慧琳飞赴新加坡掘金难舍儿子电话解相思(图)

揭幕品牌新店

  新浪娱乐讯 陈慧琳(Kelly)前晚(4日)飞往新加坡,出席某奢侈品牌旗舰店的开幕典礼。当晚Kelly一身风衣的造型,配以红色高跟鞋,依旧走辣妈路线。尽管离开香港只一天,Kelly说对儿子还是不舍,晚上就打电话给老公听儿子的声音。

  被问到BB出生后对生活有何影响,Kelly笑称自己并非如Superwoman(女超人)般大力,所以现在选择手袋时,要拣一些比较实用的,最好又大又轻,因为每次跟BB出街都要带很多用品,那么可以一手抱12磅(约5.5公斤)重的刘升,另一只手就挽手袋。

  品牌高层还特别从意大利空运一对Powder Blue的BB鞋给陈慧琳的儿子刘升,全香港只有一对,非常特别,而且鞋款相当可爱。品牌高层更称如果Kelly下次诞下女婴的话,会再送一对Powder Pink的BB鞋给她,Kelly亦希望有这个机会。

  虽然离港工作只有一晚,Kelly为怕自己会太挂念儿子刘升,之前特别跟丈夫Alex制作一本刘升相簿,将BB出生后每一天为他拍的照片都贴在相簿内,就连飞之前一晚的相片都有,每天都更新。当Kelly有空余时间就会拿出来看,例如在候机楼或飞机上的时候。

  至于出席完活动,Kelly回到酒店就立即致电在香港的Alex,虽然刘升还未懂得说话,但Kelly听到他的“哦依哦依吔吔”叫声也感到满足。Kelly完成新加坡的工作后,已立即乘搭翌日最早的航机返港。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